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休止疯降!近期高人气数码相机一览

2009年11月2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便携长焦,多项全能

  作为CX1的后继机型,理光CX2基本延续了CX1的外观设计,以及操控布局。提供银、黑两种色彩的款式,银色凸显时尚气质,而黑色更具专业感。机身通体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拉丝及磨砂工艺处理,手感十分舒适。其整体外形尺寸为101.5×58.3×29.4mm,重约185g,便于用户的携带。

1

理光CX2

1

理光CX2

  理光CX2采用一块3.0英寸TFT液晶屏,显示精度达92万像素,屏幕显示效果逼真,拥有宽广的可视角度和高对比度。显示屏上有一层防脏的氟涂层,一层防刮花的硬涂层,以及一层防反光的涂层,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都有很好的可见度。

1

理光CX2

  在性能方面,理光CX2搭载了一块1/2.3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以及Smooth Imaging Engine IV影像处理引擎,有效像素为929万,最高可输出3456x2592分辨率大小的照片,连拍速度5张/秒。镜头方面,理光CX2采用全新的10.7倍光变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28-300mm焦距,最大光圈范围F3.5-5.6,最近对焦距离1CM。

1

理光CX2

  理光CX2增加了追踪对焦与预先对焦功能,除了在半按快门时保持对焦状态外,可以在不按快门的情况下完成对被摄物体的跟踪与对焦,提升了抓拍的速度。CX2还可支持动态范围双重拍摄功能,提供12种场景模式,AE/AF目标平移等功能。

理光CX2
产品价格:19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