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aemo旗舰流畅体验 诺基亚N900美国开售

2009年11月20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部分预定用户的使用感受

  其实预定用户已经拿到了这款手机,并且有的用户在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使用感受:

  1.诺基亚采用的是Cortex A8的处理器,这对于手机的提升还是想当大的,尤其是相比N810所采用的ARM11构架的处理器,两者的差别很明显。

  2.尽管Maemo 5的操作平台在某些方面还不够完善,不过更加友好的用户界面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做的相当漂亮。手机的主界面可以加入插件,这是想当吸引人的,另外界面之间的切换相当平滑。


N900发售

诺基亚N900的菜单界面

  3.如果是浏览互联网的话,诺基亚N900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手机内置的是火狐浏览器,搭配着友好的用户界面,还能够支持Flash播放,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上网需求。

  4.诺基亚N900这款手机作为诺基亚的旗舰机型,价格自然不便宜。另外有人会认为这款手机过于笨重,其实它握在手中刚刚好,而且也没有厚到放不进口袋的底部。

  5.尽管诺基亚N900只搭配了3排的QWERTY键盘,但是通过特殊的设计,还是相当好用的。

N900发售

诺基亚N900的键盘

  6.诺基亚N900采用的是电阻屏,尽管是相当棒的电阻屏,但是用手指直接操作的话,精准度依然达不到电容屏的地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