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分析称苹果四季度可售出290万台Mac电脑

2009年11月2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10月份Mac的销量来预测,在12月份的这个季度(10月、11月和12月)有望售出290万台Mac电脑。

  考虑到近一半Mac电脑是在12月份售出,现在仅根据10月份的数据预测还为时尚早。不过,Piper Jaffray投行的分析师Gene Munster在给客户的简报中还是作出了预测,在12月份的这个季度里,苹果Mac电脑销量预计在280万到290万台,这个数字也符合华尔街给出的285万台的预测。

  苹果四季度Mac销量预测

  如果预测数字准确的话,意味着苹果Mac电脑在10月份的同比增长率达到了14%,NPD给出数字是7%。Gene Munster表示,苹果在10月份发布了新iMac电脑,这将有助于台式机销量的提升。NPD的数据显示,Mac台式机在10月份同比增长达到了45%。也就是说,Mac台式机在9月份下滑的趋势在10月份得到了逆转。


苹果开拓教育市场 再拿千台MacBook订单

苹果笔记本

  iPod方面,10月份的销量同比下滑11%。不过,Gene Munster认为,12月份会出现好转,销量可以占据这个季度的一半左右。整个季度的总量可以达到2000万台。

  苹果在9月份的三季度(7月、8月和9月)是苹果历史上最好的季度,共售出300万台Mac电脑,营收同比大增46%。Piper Jaffray投行依然维持对苹果277美元的目标股价。虽然在9月份的季度出现了下滑,但Gene Munster认为新iMac、一体成型MacBook和新Mac Mini等新品推出有助于销量提升。

  Mac OS X 10.7系统

  相关消息方面,苹果已经开始着手研发Mac OS X 10.7系统,这是继Mac OS X 10.6后的新版本。有用户发现,在导入Mac OS X的开源框架数据目录中看到了“11A47”条目。根据苹果的数字命名规则,数字前缀就是版本号,11A47意味着Mac OS X 10.7系统。在Mac OS X 10.6系统中采用的是10A432等版本号,而在Mac OS X 10.5系统中采用的是9A命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