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120Hz刷新率 华硕三维本G51J售价公开

2009年11月2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你想在家中体会3D影院才能享受到的三维立体视觉体验吗?你想玩真正的三维立体效果游戏吗?华硕近日推出的G51J3D帮助你实现这个幻想。虽然这不是第一款具有3维立体功能的笔记本。半个月前,ACER也推出了一款类似产品Aspire 5738DG,两款产品均采用了15.6英寸液晶屏,在功能设计上十分相似,与普通笔记本相比,他们最大的不同之处在显示屏上。据了解,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始投产,很快既会与我们见面,售价1700美元起,约合11560人民币。


华硕G51J三维本

  华硕G51J3D使用了一块15.6英寸,拥有120Hz刷新率的拥有3D显示效果液晶屏(目前大部分笔记本上使用的是60Hz刷新率液晶屏);还随机配置了一个hugegantic USB红外线发射器,搭配时尚3D眼镜,用以实现笔记本虚似3D显示视觉效果。这是典型的图形立体化解决方案。用物理3D化效果,在不增加笔记本运算负担的情况下,使图像更有深度、立体感。虽然有部分人群对3D影像不太适应,感觉眩晕。不过3D影像肯定是未来的一大发展趋势。而且,笔记本电脑3D娱乐不仅仅体现在影像和游戏,他还可以让你的办公更加的有趣,通过软件,你可以轻松的让标准的2D内容复制成3D效果。

  当然,这些功能的实现,离不开强大的运算硬件支持。华硕G51J还采用了英特尔迄今为止最快的移动处理器四核Core i7,以及一枚拥有1GB DDR3物理显存的高端显卡GeForce GTX 260M,拥有4GB DDR3内存和两个320GB硬盘。乍一看与此前公布的同们师兄G51J笔记本基本相同,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屏幕。


ACER将推出的三维本Aspire 5738DG

  编辑点评:也许你还在担心三维笔记本的真实用途,事实上,目前笔记本电脑能够使用NVIDIA的三维视觉技术的地方非常广泛,末来会有大约400个游戏兼容此项功能。硬件厂商们终于又找到了出路。遭遇性能过胜尴尬的笔记本硬件厂商们,对于如何销售自己的高端产品,已经力不从心,而新的应用,将会为他们开启全新的天堂之门。毕竟个人用户对于本本娱乐体验的追求永无止境!

  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些3D笔记本是通过什么实现视觉3维立体效果的,电影是片源本身,游戏呢?我们知道,目前大部分游戏都是既时渲染,对个人电脑来说,既使是使用Core i7和GeForce GTX 260M显卡,也不可能完成如此巨大的计算。

备注:3D电影的原理

  日常生活中人们是用两只眼睛来观察周围具有空间立体感的外界景物的。3D电影就是利用双眼立体视觉原理,使观众能从银幕上获得三维空间感视觉影像的电影。它不同于一般普通电影在放映时只有影像的平面感觉。

  3D立体电影的制作有多种形式,其中较为广泛采用的是偏光眼镜法。它以人眼观察景物的方法,利用两台并列安置的电影摄影机,分别代表人的左、右眼,同步拍摄出两条略带水平视差的电影画面。放映时,将两条电影影片分别装入左、右电影放映机,并在放映镜头前分别装置两个偏振轴互成90度的偏振镜。两台放映机需同步运转,同时将画面投放在金属银幕上,形成左像右像双影。

  当观众戴上特制的偏光眼镜时,由于左、右两片偏光镜的偏振轴互相垂直,并与放映镜头前的偏振轴相一致;致使观众的左眼只能看到左像、右眼只能看到右像,通过双眼汇聚功能将左、右像叠和在视网膜上,由大脑神经产生三维立体的视觉效果。展现出一幅幅连贯的立体画面,使观众感到景物扑面而来、或进入银幕深凹处,能产生强烈的“身临其境”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