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是谁的救命草 联通与水货的前世今生

2009年11月2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水货的今生篇

  以往购买水货手机主要看中了价格低廉以及Wi-Fi功能,而在联通WCDMA制式的3G网络上马之后,绝大多数商家还会强调水货手机可以支持联通的WCDMA网络,从而使水货的优势由之前的2点变成了3点,更为全面。

  说到这里大家不免要问,联通也有不少定制手机,同样支持WCDMA网络,这些手机对于水货会不会有负面影响,甚至对水货有所打击呢?

  
联通iPhone 3GS 白色16G版价格

  
  要说联通定制的3G手机中目前最火热的当属苹果iPhone3GS手机,而苹果iPhone3GS手机在水货市场中也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而11月初联通iPhone3GS到货以来水货市场苹果iPhone3GS的价格没有受到明显的影响而调整价格,甚至在月初还有所上扬,半个月降价100元左右,可以说丝毫没有收到行货上市的影响。如果说联通iPhone是个个例,那么看看行货水货都有的一些机型,差价依然比较可观。另外,目前支持WCDMA网络的行货比较少,支持WIFI功能的行货就更少,所以水货的三大优势还是能够保持不短的时间。

  
图为:诺基亚E71手机

  
  在这里我们就拿今年销量非常可观的诺基亚E71手机来说吧,作为一款经典的商务手机,虽然行货水货之间的差价不是很高,但是定位于商务机的行货诺基亚E71手机居然没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因此行货诺基亚E71手机的销量却远远不如水货诺基亚E71手机的销量。所以说即使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不是很明显,功能依然是行货手机的一个软肋。

  这样看来联通3G的上马对于水货手机来说有着不小的促进作用,不过与水货给联通的帮助来说,只能算是锦上添花,而联通得到的,才是一颗救命稻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