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瞬间暨第三届尼康杯新闻摄影大赛

2009年11月20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中国瞬间”暨第三届尼康杯中国新闻摄影大赛于11月16日在中国记协新闻大厅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李存厚、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肥田一久以及来自新闻界和摄影界的60多位嘉宾出席。

  大赛由中国记协主办、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展示2009年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自然和社会生活等各方面进程中非同寻常的典型瞬间,用摄影的力量展现中华民族的精神。同时,通过展示参赛和获奖的摄影精品,传递力量、激发信心,为实现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赛面向全国新闻界和摄影界征集参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09年11月17日—2010年1月10日。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尼康D300S相机机身及证书;二等奖2名,奖品为尼康D90套机及证书;三等奖5名,奖品为尼康COOLPIX S620相机及证书;纪念奖50名,奖品为尼康摄影背心及证书。具体参赛办法可登陆中国记协网https://www.zgjx.cn进行查询。

VIP合影留念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肥田一久讲话

大会评委会主席 新华社摄影部主任徐祖根讲话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