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滑盖触屏机 索爱AinoU10特价2960元

2009年11月20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触控屏幕的非智能手机,索爱aino U10充满个性的设计和不俗的功能非常值得关注。近日,这款索尼爱立信索爱aino U10在武汉星门电讯特价2960元。




  索爱aino U10不仅采用了滑盖设计和拥有传统的数字键盘,而且还比较罕见的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中使用了3.0英寸的WQVGA分辨率1670万色TFT屏幕,具备240×432像素的分辨率和支持触控功能。而为了体现该机主攻多媒体娱乐功能的特色,索爱aino U10还加入了原本在PSP游戏机中出现过的 Remote Play功能,其特色是让用户不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透过手机所拥有的WLAN无线局域网或是 3G网络等无线连接方式,在手机上浏览PS3中的影片、照片或是欣赏音乐。




  而作为索尼爱立信最新推出的娱乐无极限系列的成员,该款手机还具备出色多媒体娱乐功能,不仅支持31小时音乐播放时间,而且还兼容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和拥有Shake Control、SensMe、Clear Stereo、Clear Bass等丰富的音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标准包装配件中,索尼爱立信还为该机加入了立体声蓝牙无线耳机 MH100和充电座 EC100。其优点在于不仅可以让手机插上充电,而且也可以当作观看影片的支架使用,十分的人性化。除此之外,为提升手机的整体实力。索爱aino U10还内置有81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及影像稳定器、Smart Contrast、Photo fix、BestPic、脸部对焦、触控对焦等众多丰富的拍照功能。




  索爱aino U10中文版还拥有A-GPS导航功能,并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而除了配备双扬声器和支持蓝牙技术、USB2.0连接等功能,该款手机还使用了更常见的micro-SD 存储卡扩展功能,并会随机附赠8GB存储卡。因此,尽管该机没有搭载开放式操作系统让人感觉遗憾,但作为一款主攻多媒体娱乐的手机,索爱aino U10中文版所具备的诸如高分辨率触控屏,800万像素摄像头及丰富的娱乐功能还是让人期待,尤其是来自PSP之上的Remote Play功能更是极大的提升了这款手机的吸引力。


  索爱aino U10外型时尚个性,在拍照方面表现十分优异。而该机采用更为常见的microSD卡作为存储介质,随机赠送8GB的存储卡,方便您存储多媒体信息以及个人资料。而该机随机赠送的充电底座和线控式蓝牙耳机更是让您的手机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