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7寸大屏强机 三星i8000超值仅3360元

2009年11月20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 I8000是一款拥有3.7寸超大触屏,800MHz处理器并采用WM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表现相当强劲。商家“金福通讯”为该机给出3360元报价,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说明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3.7寸大屏强机 三星i8000超值仅3360元

 三星 I8000

  三星i8000正面被一块超大屏幕占据,按键寥寥无几,简约造型非常经典。机背和 S8000 一模一样,采用黑色塑胶壳,有类似钢琴烤漆的柔面,比较会沾指纹。由于屏幕大的关系,感觉手机整体体积得不到控制。左上角的8GB提示该机是什么容量的版本,有2GB、8GB、16GB三种容量的型号可供选择。机身尺寸为118×60×11.9 mm。

3.7寸大屏强机 三星i8000超值仅3360元

 三星 I8000

  三星i8000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脸部追踪对焦,笑容辨识,行动部落格,相片定位 (Geo Tagging),相片编辑程式。支持视频拍摄。基本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三星i8000搭载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并具备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i8000使用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速度相当流畅。

3.7寸大屏强机 三星i8000超值仅3360元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 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
机身内存 150MB+32GB
电池规格 1500毫安时锂电池
外观设计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18×60×11.9 m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闪光灯
拍摄模式 脸部追踪对焦,笑容辨识,行动部落格,相片定位 (Geo Tagging),相片编辑程式
蓝牙功能 支持 蓝牙2.0
GPS功能 支持GPS,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
其它功能 方向感应
其它特点 3D游戏

编辑点评:

  三星 I8000 简约而不简单,简洁流畅的机身造型设计配合大屏幕触控带来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不俗表现,800MHz处理器带来强劲性能,500W像素摄像头支持脸部对焦,笑脸识别等功能,拍摄效果不错。该机内置GPS导航芯片,为出行带来方便。

三星 I8000(欧版)
[参考价格]:33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