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能唯美 揭秘三星750/650两大系列液晶电视

2009年11月20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高画质、薄型化、低功耗、绿色环保,哪一项都马虎不得。在2009年10月28日-30日召开的FPD International 2009——平面显示器产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上,向我们传递了这样的信息。体现在终端产品上,努力平衡各项性能的均衡表现,将是今后平板电视发展的主要方向。

在众多厂商在市场制高点的争夺中,三星凭借其旗舰型号750及650系列占据了有利位置。

  所谓均衡全能,顾名思义需要在各个方面均表现出色,既不单独提高某个项目的性能参数,也不存在某项性能上的短板,规避使用体验中的木桶效应。三星电视750/650系列正是这样的产品。自面世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被誉为平板电视中的全能冠军。

  完美画质,三星独有技术鼎力支持

  众所周知,对平板电视而言,面板是决定成像效果的最为关键的要素。三星电视750系列沿用了三星电视独有的黑水晶超清晰面板,从而拥有了卓越的画质表现力。

  传统面板在其表面,有很多不规则的有机粒子,它们的存在,使得外部光源散乱地反射到观看者的眼中,不可避免地降低了面板本身的色彩表现力和对比度,导致实际观看的影像灰暗不鲜明。

  为了改变这种状况,有些商家利用增加灯管的数量或者电压来加强背光源本身的亮度,这种方式虽然解决了屏幕亮度低的问题,但却大幅度地提高电视机功率,从而大大增加电视机能耗,缩短了产品使用寿命。而三星黑水晶超清晰面板则采用了尖端科技,通过面板表面纳米级的新型色彩滤光装置,完美实现了有机粒子的规则化,减少了面板表面的反光、能够最小化光通过时的偏转程度,既提高了成像对比度又能完美再现丰富色彩。同时,这一技术还有效地实现了粒子的体积最小化,使得透光率增强了30%,大大提升了面板的可视亮度。即使是液晶电视最难表现的就是黑色画面,三星750及650系列也能够从容再现。

  此外,三星750/650系列在立体彩色表现力方面也有了明显的突破。三星利用两年时间对靓彩技术进行研发和升级,通过扩大明亮的三原色:红色、绿色、蓝色,加上青绿色、紫红色、黄色组成6种颜色的表现领域,色彩立体感得到了极大的强化。

  不仅如此,三星750/650系列搭载了三星Crystal FHD图像引擎,使运动画面更自然清晰,强化对比度,进一步锐化轮廓细节。作为高端机的象征,三星750系列还拥有200Hz智能动感技术(即插帧技术),将PAL制式的50Hz场频自动提升至200Hz输出,有效消除画面的拖影和抖动现象。

  唯美外观,平衡审美与众多应用需求

  三星产品在工业设计上的极致唯美,在三星电视中有着鲜明体现。完全透明的有机玻璃柱体底座、触控式OSD按键保证边框的美观光滑。尤其令人称道的是其采用的“幻彩晶虹”技术,让电视犹如艺术品一般温润典雅:流畅的线条、半透明的边框,美轮美奂的玫瑰红与魅惑黑渐变交融,且非后期喷色完成,美感与环保的平衡无疑又为750及650系列增添了不少亮色。

  不仅如此,强大的应用功能是三星电视两大系列的又一大鲜明特色。Internet@TV的强大功能实现了三星电视机与新浪网的互动,通过内置的网络连接件,让用户通过遥控器在电视上就可轻松实现查询新闻、股票和天气等网络资讯。无线DLNA家庭娱乐以及USB2.0视频播放功能都给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功能和价值,实现了观众、电视、节目三者之间的互助,彻底颠覆以往平板电视的观念,带给消费者最全面的娱乐和最高品质的生活。

  在数字时代,看电视正在逐渐被“玩电视”所取代。电视也正日益成为新的娱乐体验的工具之一,拥有更丰富的娱乐内涵、更新鲜的娱乐体验成为消费者对电视新的诉求。三星电视750系列及650系列通过以上功能的集成,使得产品表现力又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