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戴尔三季净利3.37亿美元 同比下滑54%

2009年11月20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cnBeta.com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周四公布了第三季业绩报告,公司当季净利润同比大降54%。由此可以看出,公司未能从行业回暖中充分受益。
    公司当季总收入为129亿美元,同比下滑15%。对包含1.02亿美元重组费用与2700万美元无形资产折旧摊销支出在内的收入,其毛利润率为17.3%,这部分成本占总收入的1%。

    公司每股盈利为17美分,这计入了1.23亿美元的税前开支与4000万美元的折旧摊销费用。这部分对每股盈利的影响分别为5美分和1美分。

    来自运营的现金流表现强劲,为8.01亿美元,超过过去四个季度。运营开支占总收入的12.8%,或17亿美元,较去年第三季度降低10%。

    公司在大企业段的收入为34亿美元,较第二季上涨4%,但较去年同期下滑23%。出货量环比增加1%,运营利润为1.74亿美元。在公众业务上的收入为37亿美元,环比跌3%,同比增7%。运营利润为3.52亿美元,出货量环比下滑12%。
    
    在中小企业段的收入为30亿美元,环比上升5%,同比下滑19%。出货量环比上涨9%,运营利润为2.82亿美元。在消费者业务段上的收入为28亿美元,与第二季度持平,同比跌10%。出货量增加4%,且同比增加17%。

    戴尔在周四表示,公司预计某些业务段的表现会有改善,但也重申其早期对行业的预测,即科技行业真正意义上的复苏直到明年才会出现。

    财报显示,在第三季,戴尔公司丢失了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的宝座,宏碁则取而代之。借助在零售店中更出色的表现,惠普宏碁等竞争对手正在蚕食戴尔的市场份额。

    上网本是近年来PC行业回转的重要动因,但戴尔公司的主要业务仍专注于企业、政府与其他较大的机构。而这些客户对在新技术上的投资仍然谨慎。

    汤森路透此前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戴尔该财季每股收益应为28美分,营收为132亿美元。戴尔当季财报未能达到华尔街此前预期,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重挫近6%,跌至14.95美元每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