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黑客破解核心恢复Mac OS X系统Atom支持

2009年11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样做的具体原因,但苹果在上周发布的Mac OS X 10.6.2升级中删去了对Intel Atom处理器的支持,这已经是既成的事实,详细情况请看这里:苹果自闭偏执狂 最新X系统已封杀Atom 。现在的情况是,大量使用上网本安装Mac OS X的破解用户都被10.6.2挡在了门外。不过,Hackintosh群体中可谓高手如云,很快就有人拿出了解决方案。日前一位网名teateam的俄罗 斯开发者就通过破解恢复了Mac OS X 10.6.2对Atom处理器的支持。

    据称,苹果在10.6.2中对核心文件mach_kernel进行了改动,删去了对Atom的支持。而该破解就是通过将该文件替换为teateam 修改后的版本,重新加入了atom支持。从截图中可以看到,上网本常见的Atom N270处理器在破解后被系统识别为Core 2 Solo。

    当然,把系统核心文件替换为个人修改后的版本绝对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而且该破解过程还需要多步命令行操作,因此绝对不建议普通用户尝试此类破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