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厅变影院 52寸流光溢彩液晶电视鉴赏

2009年11月20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中西文化的交融使狂欢节日越来越多。万圣节、圣诞节、情人节等等,为忙碌的生活注入了激情。刚过去的万圣节,我就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影院派对,好友们变身为经典影片的角色尽情玩乐。然而,表现最出色的,却是我家的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电视,它所营造的节日氛围和观看体验让人备受震撼。

客厅变影院52寸流光溢彩液晶电视鉴赏

  万圣节当然要感受恐怖片的刺激,除了清晰逼真的画面表现外,观影气氛的渲染也成为关键。52PFL9509不仅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观看感受,还将氛围推向了极致。这得益于飞利浦独有的流光溢彩技术,它能够实时监测画面变化并驱动电视两侧的LED智能灯光,使色彩随着画面变幻并延伸到屏幕之外,扩大屏幕视野的同时伴随光影流泻闪动,带来动人心魄的观看氛围。而9509采用了最新升级的流光溢彩+,将机身两侧光升级成四通道,令同一侧上下部分光彩也可以不同,颜色更丰富,氛围更逼真,并采用逐点精晰画质处理技术,驱动先进的IPS晶晰硬屏,营造出更加真实的幻境空间。

  紧张沉默、惊愕尖叫,在流光溢彩液晶电视的演绎下,一众好友感受着这个特殊节日的惊险与刺激,回想起来依然趣味无穷。看来,我需要和流光溢彩液晶电视一起策划下圣诞节的节目啦!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