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同方超锐S11,以极致轻薄完美演绎低调奢华

2009年11月20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如果说科技的发展带给了人们充分的便捷体验,那么笔记本的推出无疑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它的出现不仅给商务人士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工作条件,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市场上的笔记本大都主打轻薄,但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却始终不够。


   近日,作为民族企业代表的清华同方,从客户本位需求出发,通过自主创新推出的最新产品同方超锐S11,是集超轻便捷、坚固耐用两大特质于一身、专为商务人士所定制的商务便携笔记本精品典范!

超轻便携 为商务人士“减负”
   10寸的LED超薄宽屏、便携式的笔记本电池……,无所不在的设计元素让同方超锐S11对便携的演绎可谓到了极致,整机带电池重量仅为1.05公斤,机身最薄处仅13mm。恰是通过全方位的瘦身来打造超轻薄的机身外形,同方超锐S11在表现上要远远优于同类竞品,给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带来了轻松的便携体验。
 


   同方超锐 S11采用10寸LED超薄宽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文字清晰锐利,色彩饱和还原真实,显示效果相对大屏幕笔记本而言毫不逊色。考虑到电源是笔记本重量的一大来源,设计师特意为同方超锐S11搭配了比普通便携式笔记本电池体积更小的4000mAh polymer电池,使得该机整体上更加轻薄且电量持久,也让笔记本整体风格统一在轻薄便携的概念里。

不惜成本 确保用户数据安全
  当大多数厂家在永无止境的追求极高配置的时候,往往会忽略用户对于产品的实际需求。而清华同方冷静思考,摒弃短期投资利益的诱惑,从商务人士需求出发,将坚固耐用的“DNA”植入同方超锐S11中。该机采用创新的高成本固态硬盘(SSD),使其在经受意外冲撞的情况下亦能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相比普通硬盘,固态硬盘产生的热量极小,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电量消耗,从而做到了更加环保节能。而正是得益于固态硬盘体积小的优势,同方超锐S11的内部的空间得以细致优化,在轻薄设计上取得了更大的突破。
 


秀外慧中 轻松应对日常工作
   外观设计上,同方超锐S11外观俊朗典雅,钛灰色UV设计极具现代气息,低调不失奢华,彰显出使用者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作为一款商用笔记本,同方超锐S11在日常办公中有着高效稳定的卓越表现。该机采用Atom 1.6G CPU及Intel 945GSE芯片组,不但能够满足日常工作,还具有功耗低的优势;同时,同方超锐S11内存最高可达2G,并配备802.11A/B/G无线网卡及4合1读卡器(SD/ MMC/ MS/MS_Pro),可完全胜任日常工作与娱乐所需;该机还內建130万像素摄像头,省去了外接USB摄像头的繁杂线路,不仅让办公桌更井然有序,也让差旅在外变得更加轻松。
   超轻便携的设计元素、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再辅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方超锐S11的推出再次验证了清华同方对于商用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也有理由相信,秉承创新人性化设计的同方超锐S11,必将成为商务人士体验高品位与高价值的上佳之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