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FE系列新机11月火爆促销

2009年11月2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数码相机的高速普及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相机的价格也在一路走低,现在甚至已经诞生了不足千元的相机,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不过,一说到低价相机,我们心中总是有种挺矛盾的感觉,为什么呢?低价相机便宜倒是挺便宜,但是各方面性能都出色的太少。要么外观设计臃肿,要么内在功能不够出色,要想找到一款长相和内涵都令人满意的精品,那可是相当的困难。

不过,对于低价数码相机,现在我们可以彻底抛弃这种矛盾的心态了,因为本月市场上有2款非常优秀的热销相机正向低价相机团队迈进,以超低价回馈消费者!它们均来自历史悠久的光学厂商奥林巴斯,其中FE-5020以1500元的超低价和强悍的24mm超广角开创了广角相机的低价时代,而奥林巴斯FE-46更是打破千元大关,以999元的超低价为千元以下相机市场贡献了极其少见的一款精品。

FE-5020

FE-46

奥林巴斯FE-5020:超低价24mm广角王

为什么称奥林巴斯FE-5020是超低价24mm广角王呢?因为市场上从来没出现过如此便宜的1200万像素24mm超广角相机!众所周知,相比配备普通镜头的相机来说,广角镜头的拍摄场景更为宽广,也正因为如此,才对光学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凡是支持广角拍摄的相机都价格不菲,即便是普通的28mm广角相机,其价格也比普通相机高出很多,更何况是比28mm广角还要强悍的24mm超广角相机呢?

毫不夸张地说,当拥有24mm超广角的奥林巴斯FE-5020携1500元超低价出现在市场上时,绝对是引发了一场风暴,大家都在惊呼广角相机的低价时代真正来临啦。

因为放眼当前广角相机市场,但凡是拥有24mm超广角拍摄能力的相机,其价格基本都在2000元以上。也就是说,同样都是24mm超广角相机,如果你购买奥林巴斯FE-5020之外的产品,那么至少要在购买成本上追加30%的预算才行!

除了24mm超广角所带来的宽阔视角之外,奥林巴斯FE-5020还有另外2大值得称道的特色技术,一是新鲜的魔术滤镜功能,二是增强的16张人脸识别及阴影识别技术。请注意,奥林巴斯FE-5020的2大特色技术在同类产品中也非常少见,绝对让您使用得酣畅淋漓,消费得物超所值。

FE-5020

 

奥林巴斯FE-46:称霸千元以下市场

经济危机没过,油价又涨,所以无论买啥咱都精打细算点好。其实随着影像技术的成熟进步,千元以下的相机配置足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要,应对一般的拍摄没有问题。更何况现在不足千元的奥林巴斯FE-46诞生,买到低价精品相机的梦想也能变成现实啦。在看到奥林巴斯FE-46时,你肯定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实在想像不到在不足1000元的相机中,不仅能买到配备名牌镜头的产品,而且该镜头竟然还能拥有1200万高像素和强悍的5倍大变焦能力。而且,奥林巴斯FE-46并没有因为5倍大变焦镜头而变得笨重,它的机身设计依旧小巧而精致,可以很方便地放入口袋当中,机身右侧的轻微突起也大大增强了抓握的舒适感和稳定性,而双层水晶彩壳机身更是典雅亮丽,一改低价相机的低端形象。

请注意,除了5倍大变焦能力之外,奥林巴斯FE-46也和FE-5020一样,搭载了新鲜的魔术滤镜功能,让我们能够更轻松、更方便地释放心中的拍摄创意,随时拍摄出独具韵味的特效图片。另外,奥林巴斯FE-46的自动跟踪对焦功能还为拍摄运动物体提供了更多便利,当你想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时,再也不需要为频繁的重新对焦而苦恼啦。

FE-46

据了解,在数码市场上拼杀数月有余的奥林巴斯FE-5020和FE-46一直很受关注,由此可见,这两款相机以优秀的性价比确实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此番为回馈消费者而进行的价格调整更是其极具竞争力。如果你正在因为寻觅不到一款理想的低价相机而烦恼,那么不妨来考察一下这2款低价精品相机。据了解,这两款相机不仅降价促销还有好礼相送:购FE5020送品牌4GTF卡,购FE46送豪华大礼盒(品牌4GTF卡+三洋Eneloop充电宝),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啦。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