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惠普超轻薄笔记本5310m刮卡有礼

2009年11月20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周六(21日)惠普针对新近推出的5310m系列笔记本举行的促销活动即将开始,此款笔记本自上市依始以其“超轻薄”的特色夺人眼球;随着 “轻薄出击,大礼随行”促销活动的开始,令这一款承载HP超便携梦想的笔记本产品再次掀起抢购浪潮

    随着电脑业的不断发展,笔记本电脑逐渐由最开始的奢侈品而发展成为白领生活的必需品。“轻便、功能强大、耐用”成为消费者购买笔记本的终极诉求。此次惠普新推出的HP5310m超轻薄系列笔记本围绕这三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改进,堪称世界上最薄的电脑,机身只有2.35厘米厚,总重量也只有1.72公斤,更适合长期携带电脑出差的人士使用,就算是窈窕的女白领也不会觉得沉;HP5310m系列还拥有黑色全金属拉丝外观设计,坚固美观,能够满足时尚人士的爱美需求,再搭配时尚职业装可谓锦上添花。

    更重要的是,“超轻薄”并没有影响HP5310m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出色性能:它具有的13.3显示器,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显示屏更是最健康、最适合人眼视觉的绝佳配备,不论是上网还是打游戏、看视频电影都十分惬意。让您充分享受工作时的亲密伙伴,以及休闲时变身视听享受多媒体中心这两种身份的巧妙变化;此外,HP5310m采用HP专有QuickWeb技术,无须开机,即可上网;HP Protection tools 信息安全保护系统一站式实现数据安全保护,无须担心被病毒攻击或窃取,可令日理万机的企业负责人和主管们在忙碌之余享受片刻心灵宁静。

    本周末开始,消费者只要到各地电脑城惠普专柜填写有关HP5310m“超轻薄”系列的问卷就可以得到一份纪念品,如在12月31日前购买系列产品中任意一款,便可获得刮刮卡一张,保证百分百中奖率,不论是价值近2000元的19寸HP液晶显示器还是HP原装电源、超酷的微软无线鼠标,都对消费者充满了无限的诱惑力。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自己或朋友选购一款时尚、轻薄、功能强大的HP5310m作为礼物,必会享受到它强大性能贴心设计所带来的温暖。

 


惠普超轻薄笔记本5310m刮卡有礼

惠普超轻薄笔记本5310m刮卡有礼

惠普超轻薄笔记本5310m刮卡有礼

惠普超轻薄笔记本5310m刮卡有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