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随身+随心 双模商务邮构建企业统一沟通平台

2009年11月20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的4200万中小企业中,仅有3%的企业用户采用企业邮箱,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美企业邮高达60%以上的普及率。随着3G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不断升级,在这种背景下,提升企业商务邮箱的普及和使用率,尤其是专业的商务邮箱,已经成为服务商和企业共同面对的问题。

  作为专门经营石材进出口的公司,厦门华美嘉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有着深入合作,随着业务量的增加,邮件堆积而造成业务流失的情况时有发生。为了高效快捷的处理各类邮件,提升工作效率,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各项工作及时安排,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服务商新网互联(www.dns.com.cn)推出的双模商务邮成为厦门华美嘉在邮箱应用上的选择,这也是新网互联(www.dns.com.cn)在“双模”服务理念基础上,专门为有海量邮件和多沟通方式需求的企业用户推出的商务邮箱。

  据了解,双模商务邮每账户空间达到5G,并融合了多种沟通和通信方式,汇集了邮件、短信、即时通讯、电子传真、手机收发邮件等多种功能,成为企业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上的统一沟通平台。除此之外,新网互联(www.dns.com.cn)始终将邮箱的安全性放在重要位置,其具有的MIRAPOINT防垃圾系统,能够有效阻挡99.99%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同时,邮箱还拥有全球邮件转发、任意邮箱邮件监控和内置电子传真等多项功能,真正实现了用户收发邮件随心,使用起来放心和省心的目的。

  华美嘉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目前员工只要在邮箱设置中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就可以通过发送短信“邮件”到12114,点击返回的手机网站链接,无须输入用户名密码就可直达自己的企业邮箱,避免了手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繁琐操作,使得移动商务更加便捷,大大提升了公司业务的顺畅性。有业内专家表示,经历了数年的发展,移动商务已经从最初的起步阶段,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随时随地随身将成为移动商务的主要发展趋势,为企业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