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7D狂破万元 一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2009年11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主打性价比 索尼A550+18-55继续降价

    索尼A550是一款定位于中档与入门单反之间的进阶单反,采用全新开发的1420万像素Exmor CMOS影像处理器,具备可旋转LCD屏幕和实时取景功能,并加入笑脸快门功能。目前A550搭配18-55镜头的套机售价已跌至4750元,并送4G卡一张,需要的朋友可联系:北京友联数码(E世界财富中心C座9层970室 010-82672760/82675803)。

    相比起A230/A330,A550的机身体积大了不少,不再是为了追求机身小巧而设计。在A550上索尼重新使用了类似于A350的厚重手柄,足够的内陷深度让绝大多数朋友都能够舒适的握持。在手柄处、机背拇指处及机身左侧的左手承托处,都设计了柔软的橡胶贴皮,保证了握感的舒适和防滑性。

    A550使用了全新开发的1420万像素Exmor CMOS影像处理器,配合BIONZ引擎构成成像系统。感光度从ISO 200起跳,最高延伸至ISO 12800,这个数值在入门单反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92万像素的屏幕对于数码单反来说已经不稀奇,即便在入门产品中,先前也已经有佳能500D配备,但将92万像素分辨率和翻转屏结合起来,A550还是开创了先河。翻转屏采用类似于A350的设计,转轴位于屏幕顶端,可以实现上下90度的翻转。并且机身内部设计有感应器,当采取竖拍姿势时,显示内容会转动为水平,更加便利。不过相比较奥巴和尼康的翻转屏,A550依然无法实现自拍取景,略微遗憾。

    在智能化拍摄功能方面,A550和A500一样,都是索尼首次在单反上引入笑脸快门的机型。实时取景模式下开启笑脸快门后,相机屏幕左侧会出现笑容强度提示框,并自动捕捉人脸拍摄,在自拍或者拍摄合影时会相当有用。

索尼(SONY) a550(18-55mm 单镜头套机)
数码相机昵称 DSLR-α550Y 
数码相机类型 数码单反相机 
有效像素数 1420 万
最大像素数 1460 万
最高分辩率 4592×3056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23.4×15.6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模式/手动对焦可选模式(自动对焦模式:自动对焦自动选择, 单步自动对焦, 连续自动对焦, 直接手动对焦) 
超薄机身 否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视镜头而定 mm
普通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微距对焦范围 视镜头而定 
光圈范围 视镜头而定 
镜头型号 DT 18-55mm F3.5-5.6 SAM 
镜头说明 索尼α镜头 
相机闪光灯 弹出 
有效闪光范围 闪光灯指数12(在ISO100中以米为单位) 
闪光模式 自动, 补充闪光, 防红眼预闪光,后帘同光闪光, 无线*, 高速同步*, 慢速同步;*需要兼容的外接闪光灯 
外置闪光灯 支持外接闪光灯 
快门类型 电子控制, 纵向式焦平快门, B门 
快门速度 1/4000-30 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自动模式/P-模式, 配有程序转换功能), 光圈优先自动曝光(A-模式), 快门优先自动曝光(S-模式), 手动(M-模式) 
曝光补偿 ±2EV, 每级0.3EV可调 
曝光测光 直接TTL测光(40区蜂窝图形测光, 中央重点测光, 点测光) 
场景模式 人像, 风景, 微距, 运动, 黄昏, 夜景, 夜景人像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200-128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日光、阴天、多云、钨丝灯、荧光灯、闪光灯, 颜色温度(2500-9900K, 具有19极洋红/绿色补偿功能), 常规 
色温 2500-9900 k 
自拍功能 支持 10秒或2秒延时 
连拍功能 5.000 张/秒
图像尺寸 4592×3056(14M)
3344×2224(7.4M)
2288×1520(3.5M) 
菜单语言 日语, 英语, 德语, 法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瑞典语, 俄语, 韩语, 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液晶屏类型 液晶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92.000 万
取景器类型 单反取景 
旋转液晶屏 支持旋转屏 
存储卡类型 记忆棒, SD, SDHC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0.0 MB
照片格式 JPEG, RAW, RAW+JPEG(符合DCF2.0, 支持DPOF1.1打印功能, 支持Exit2.21) 
其他特性 机身超级防抖修正功能可以根据手和身体移动 
随机附件 充电器、电源线、电池、CF卡MS DUO转换器、视频线、USB接线、肩带、随机光盘 
附带软件 驱动程序, 图象编辑软件 
连接类型 USB 2.0 
拍摄容量 约950张图像(取景器) 
电源 智慧型锂电池NP-FM500H 
颜色 黑色 
尺寸 137×104×84 mm
重量 599.0 g
兼容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e/2000 Professional/XP Home Edition/XP Professional, Macintosh Mac OS X (v.10.1.3及更高版本) 
三脚架螺孔 标准螺孔 
工作湿度 5-85% 
存储湿度 <90% 
存储温度 -20-60℃ 
工作温度 0-40℃
 

    A550有在拍摄性能上有两个很具备吸引力的配备,其一是高速连拍,能达到每秒7张的速度,在入门单反中是绝无仅有的;其二是HDR拍摄功能,将以往后期处理才能实现的拍摄效果转移至机内合成,对于初学者来说使用更为方便。

索尼(SONY) a550(18-55mm 单镜头套机)
[参考价格] 4750元(A550+18-55mm镜头套机,送4G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