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冰箱推出高端新品,主打“变频”和“6A”

2009年11月23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20日,海信冰箱在青岛举行高端新品上市仪式,推出8大系列66款冰箱,由海信惠而浦合资公司生产的豪华多门、对开门大容积冰箱、360°矢量变频冰箱、6A冰箱等三大高端新品在全国大规模上市。


    新推出的海信鲜界多门冰箱采用了世界领先的双制冷双循环系统、立体风湿、智能加湿、钛立方杀菌等专利技术,面板由高亮VCM钢板打造,在保鲜能力、静音效果、节能效果等方面都有大幅提高。


    360°矢量变频冰箱采用海信独创的360°矢量变频驱动、多彩光和保鲜、钛立方杀菌等先进技术、能自动调速制冷、在节能、保鲜、杀菌、除味、静音、延寿等功能上都有新的提升。

    “6A”是指冰箱的6项核心指标全部达到行业最高等级A级标准,海信6A冰箱的效能指数、噪声、负载温度回升、冷冻能力、冷却速度及冷藏食品储存质量等6项指标全部达到行业A级。

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博士
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博士

    海信科龙总裁周小天博士向经销商介绍了冰箱技术趋势和产品特点,他说:“360°变频和6A全能冰箱是当前全球消费的新潮流、在技术上已经非常成熟,对保鲜、节能、静音、健康等功能都有一个新的提升”,他同时宣布,2010年海信冰箱将全力进军高端市场。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邴旭卫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邴旭卫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邴旭卫在会上指出,6A标准的颁布和实施使消费者选购冰箱有了可观的参考依据、将加速综合性能低的技术和产品被市场淘汰、对于促进企业加快技术创新产生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