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上市直降830 格力月亮女神空调特卖

2009年11月23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临近年底,各大品牌的岁末促销也相继的展开。编辑了解到,一款格力的新品空调目前正在卖场上进行特卖,直降830元销售。产品主打的是其出色的舒适静音功能和出色节能效果。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面板有四种可选色调,典雅红、金秋黄、葡萄紫、钛晶银。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家居色调和喜好对产品的色彩进行挑选。空调的显示屏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便会明确的显示空调的运转模式,温度显示。

新品上市直降830 格里月亮女神空调特卖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采用G-Matrik直流变频技术,低频可达6赫兹,空调相对的在使用中会高效节能,在空调不停机的情况下恒定室温,舒适我们使用。空调还采用卧室空调人性化睡眠技术,让我们在休息睡眠时,环境更加安静,感受更加舒适。

新品上市直降830 格里月亮女神空调特卖
 
新品上市直降830 格里月亮女神空调特卖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详情点击)
系列名称 月亮女神
适用面积 12-18㎡
室内机质量 11Kg
产品功率 大1.0P
能效级别 1级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还具备多种送风方式、自动清洁、独立除湿、24小时定时、新冷媒环保无氟等都是时下用户比较关注的产品卖点,不同程度的受到用户的喜爱。目前格力专营店正在对这款产品进行特卖,直降830元,特卖的价格为54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力 KFR-26GW/E(26541)FdNA1-N1空调  点击进入产品论坛

[参考价格]  5480 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