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爱首款Android智能!新旗舰X10真机试用

2009年11月2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机型,到目前为止虽然机型不多,但都是高端的智能手机款,像是今年初发售的X1、刚发布的X2,而上述的两款手机都是Windows Phone,不过索尼爱立信看好Android未来的发展,因此也开发出了旗下第一款Android手机Xperia X10,并且于举办了媒体见面会。

  X10的参数配置不论是在智能手机领域、或是在Android市场中,都相当的高,除了具备4英寸480×854像素的屏幕之外,还内置1GHz处理器、Android 1.6操作系统、1GB内置内存、3.5mm耳机接口、81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WLAN/HSDPA/GPS/蓝牙,手机接口并加入Timescape、Mediascape应用程序,支持智能脸部辨识功能,集尖端科技于一身。


索尼爱立信X10是索爱旗下第一款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机型

  X10的预计上市时间是2010年的第一季,所以大家还要在等一阵子才能真的买到这款手机来用;既然手机还没上市,那当然也就没有建议售价可以参考了,大家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做做心理准备,决定一下要不要用你未来的年终奖金或是压岁钱来买它!


索尼爱立信台湾总经理叶顺发展示X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