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近100000!徕卡推出爱马仕限量版M7

2009年11月2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世界顶级相机品牌徕卡公司近日宣布与世界顶级箱包品牌爱马仕(随便一个包包就上万块)合作推出了一款M7特别限量版机型,此款机型有橙色和棕色两款,机身上的蒙皮及背带均由爱马仕按照自身的工艺标准为M7量身定做(取消了机身前面的“可乐”标),且每款仅限量生产100台。这样一台同时倾入两大世界顶级品牌心血的相机自然不便宜,要价8550英镑(含Leica SUMMILUX-M 35 mm f/1.4 ASPH镜头,约合人民币97500元),不过对于那些有钱人来说,爱马仕版本的M7绝对是一件值得买来炫耀的艺术品。

关于徕卡M7:
  
  常规M7机身0.72型(有效测量基线)有黑色和银色两种供选择,而0.58和0.85型的M7只有黑色机身。M7是带折叠后盖的全金属机身,顶盖和底板均为优质黄铜铸造,结实耐用,持握在手略有沉感,但稳重,重量为610克。

  M7相机的电脑提供和指定与光圈先决相匹配的快门速度准确可靠。这一设计,给拍摄者带来很大的方便,根据拍摄要求预先来个“光圈先决”,至于用哪一级快门,就由搭档“Auto”来决定了,这对拍摄者想有效控制被摄物的景深要求,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徕卡M7“Auto”自动调控快门模式设有从32秒至1/1000秒的无级调速,当采用手动调控模式则是从4秒至1/1000秒,支持B门,闪光同步为1/50秒。
  
  M7的取景框显示包括28/90毫米、35/135毫米和50/70毫米三种不同焦距镜头的变线取景指示框。当安上镜头,取景器内的明亮线框自动显示。这种亮线框在微暗光线的环境里也显得非常清晰,对拍摄新闻照片特别有利。当镜头聚焦时,通过镜头和取景器之间看见景物水平上和垂直上有所差异,此时,M7相机的视差补偿功能立即发挥补偿视差的作用。

其他方面,徕卡M7还增加了对DX编码自动支持的功能。胶卷速度可以自动设定和手动设定。曝光补偿系统可以在±2级光圈范围内调整。DX编码可以按照胶卷盒指定的片速自动选定,范围为ISO25-ISO5000,手动设定范围为ISO6-ISO25000。另外,徕卡M7在拍摄动态物体、自己发光物体或其它光源时,特别是在长时间曝光和补光闪光时,如配用美兹(Metz)54M23等型号闪光灯,还可以实现第二帘幕同步闪光。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