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屏才有面子 细数热卖大尺寸触摸屏相机

2009年11月23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尼康S70
现价:2200元
屏幕:3.5英寸29万像素,广视角OLED(触摸)屏幕(
OLED显示屏技术拥有锐利对比度能还原生动色彩)

  尼康S70的外观十分特别,双色拼接的机身色彩相当惹眼。机身共有香槟/浅褐,香槟/米色,红/暗红以及黑/黑几个款式,其中红/暗红的组合仿佛是红酒与咖啡的组合,别有一番味道。机身纤巧、轻盈,有很强的质感。机身背面采用一块28.8万像素3.5英寸宽屏OLED触控显示屏,OLED显示屏技术拥有锐利对比度能还原生动色彩,另外还能增强节能性和缩小机身的厚度。

  性能方面,尼康S70拥有121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展至ISO 6400,成像清晰锐利。尼康COOLPIX S70机身轻盈,且操作方便, 可选择三种不同风格的时尚HOME主屏幕画面,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尼康S70支持3cm的微距拍摄,微距方面表现不错。此外,该机还提供了16种场景模式。S70支持面部识别,最多可识别12张人脸,保证了每个表情都生动灿烂。

尼康coolpix S70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2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4000×3000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3.5英寸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
等效35mm焦距 28-140mm
连拍能力 支持1张/秒连拍(每次最多可拍摄6张),16张连拍
对焦方式 人脸自动对焦,9点自动对焦,中央区域对焦,手动对焦(用触摸屏选择对焦区域)
近拍距离 3cm
最大光圈 F3.8-F5.8
快门速度 1/1500~2秒,4秒
等效感光度 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2/6400,自动ISO(自动增益至ISO80-800),固定范围自动(ISO80-200, 80-400)

  编辑观点:尼康S70拥有3.5英寸超大触控屏幕,显示比列16:9,效果十分出色,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5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兼顾28mm广角,让照片拥有很好的视野表现。可以自由选取对焦点的设计,更方便构图,带来更多拍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