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爆超级低价 华硕本本降至2000元冰点

2009年11月2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是今年IT市场内的火热产品之一,便携机身、主流的性能以及时尚的外观火速赢得消费者喜欢。
多家笔记本厂商更是集中火力,力拼上网本市场。其中韩系厂商三星笔记本电脑以其独到的时尚锐度、超长待机脱颖而出,成为当今最具时尚引领标志的厂商。日前,三星笔记本电脑再次对其上网本系列进行价格调整,ND10以直降300元的大优惠,再次成为消费者挣先抢购的产品。

  作为唯美风格主张的倡导者,三星一直致力将完美的一面呈现给消费者,这款上网本ND10同样也不例外。梦幻的粉色抑或散发光芒的宝石蓝,以及清爽的碧空蓝机身,通过10寸仅重1.29kg的机身将其打造的十分的精美,对于经常出差办公或者学生人群来讲十分的适用。此外,这款三星ND10并没有采用被消费者熟知的钢琴烤漆或者膜内转印技术作为A面材质,而是应用了更为常见的喷漆设计,使机身颜色看起来更加自然,并且减少指纹的产生。上盖中央位置仍然被银色Samsung Logo占据,非常明显。另外ND10机身屏幕边框以及键盘底座面都使用了与外壳相一致的色彩,整体更为干净、整洁。


直降300元  三星上网本ND10降价热卖中

三星ND10-DD02


  而在配置方面,三星ND10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保证使用者正常网页浏览及图片查看。依然使用了大多数Netbook PC产品都用到的英特尔945GSE芯片组与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的搭配组合,250GB容量硬盘、1G内存,性能主流可以满足日常的工作以及生活需求。


三星 ND10-DD02(梦幻粉)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 ICH7M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支持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0.2英寸
重量 1330g
3G上网功能
USB接口 3×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编辑点评:

  三星ND10上网本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模具制造,都相当出色。而今直降300元的优惠,更加凸显出ND10的性价比。虽然作为三星最先推出的产品,但是这款ND10至今仍还有很多特色值得推荐。大面积触摸板,保证了触控的灵敏度,左右按键均拥有出色的键距,手感出色。随机配备的5200mAh的锂离子电池,产生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所以,如果希望购买一款精美的高性价比上网本,三星ND1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