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新灵魂 Dell Mini 3i正式版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配件

  作为Dell的首款手机产品,Mini 3i在随机配件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例如随机附赠的手机保护套以来可以方便保护手机本体免受磨损同时还起到了收纳手写笔的作用,可谓一举夺得。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Dell Mini 3i中的两大配件

  另外这款手机随配增的支持电容屏的手写笔也拥有极强的实用价值,特别是对于不习惯手写输入的用回而言尤为重要。不过在笔者的使用中可能还是由于触屏原理的原因,这款手机笔在灵敏度方面的表现只能以一般来形容。

待机时间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也别是一款网络功能要求较高的OMS系统而言,手机的续航能力是决定手机整体表现的关键因素。而在这款Dell Mini 3i上我们看见Dell为其配备了一块920毫安时的电池,虽然在容量方面的表现只能以一般来形容,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其整体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由于没有3G的支持,因此笔者在测试的过程中并没有过多的使用其网络功能,但是在每天30分钟通话,15条短信左右的使用强度下该机的待机时间达到了两天以上,这样的表现还是十分令笔者惊喜的。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920毫安时的电池拥有惊人的表现

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对这款来自于Dell的收款手机产品Mini 3i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一定对这款手机的机器优雅的外形所吸引。当然这款Mini 3i所使用的OMS系统也确实拥有十足的乐趣,配合移动的MM商店使得这款手机在扩展性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不过在笔者看来这款Dell Mini3i所带来的最大震撼无疑是其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突破,正面没有任何键盘+“食指+拇指的操控方式”的设计模式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竞相模仿的对象。

OPhone新灵魂 Dell Mini 3i正式版评测

Dell Mini 3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