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新灵魂 Dell Mini 3i正式版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机身正面没有任何的按键

  要说Dell的工艺设计如何之好一方面体现在Mini 3i的外观设计上,但实际上还有另外的一个方面也体现了这款手机设计的超前之处,那就是该机的机身正面竟然没有任何的按键设计。我们都知道苹果iPhone手机将机身正面的按键精简到了一枚,如今Dell在这方面又进了一步,没有的任何的按键设计Mini3i确实拥有十足的冲击力,但同时对于大家的使用习惯也是一种巨大的挑战。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机身正面上半部分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机身正面下半部分

  那么没有按键的Dell Mini 3i又是如何操控手机的呢?特别是对于一款对按键需求较大的OMS手机而言,这点就更为不可思议了。而这也许就是Dell的强大之处,我们看见在完全抛弃了按键设置在屏幕下方的传统理念之后,Dell提出了对于手机操作的全新理念——食指+拇指的操控方式第一次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位于机身侧面的额按键

  检查这款Mini 3i的侧面不难发现OMS系统的返回键、MENU键都放在了机身两侧的上半部分。其中相对常用的锁屏键以及返回键被设置在了机身的左侧,而使用相对较少的MENU按键则出现在了机身的右侧,这对于习惯左手持机右手操控的朋友们来说操控起来还是十分方便的。不过由于机身比较轻薄,同时按键面积小,加上按键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在操作上难免会出现一些误操作的情况,看来想要熟悉这种全新的操作方式还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但一旦上手之后Dell Mini 3i在整体操作性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