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Phone新灵魂 Dell Mini 3i正式版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小屏幕隐藏三大奥秘

  人们常说眼睛是人们心灵的窗户,那么对于一款手机而言这个心灵的“窗户”就非屏幕莫属。因此一款手机的屏幕表现如何将直接影响到这款手机对于用户的整体印象。因此各大手机厂商都不敢在他们的屏幕设计上有任何的闪失。Dell作为一个注重细节的厂商自然更明白这其中的奥秘。因此我们看见Dell Mini 3i在屏幕的设计上面也煞费苦心,千万别小看这块3.5英寸的小小屏幕,它里面可是隐藏了Mini 3i的三大奥秘的,想知道他们都是什么吗?下面的文章将向您揭晓。

1、16:9的屏幕纵高比

  Dell Mini 3i机身正面的最后一大特点就是他的那块3.5英寸的屏幕。当然这块屏幕的特点并不是表现在它的大上,而是在他的分辨率上。Dell Mini 3i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因此在屏幕分辨率上采用了640×360的16:9屏幕设计,由于这样的纵高比更符合人眼的观看习惯,因此大家在使用Mini 3i观看影片时也就更为的自然,减轻了大家在长时间使用后的疲劳感。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Dell Mini 3i机身正面的屏幕

  不过由于目前市面上采用16:9屏幕比例的手机产品并不多见,因此这样的屏幕设计也使得Mini 3i面临一个可用软件较少的窘境。不过我们相信这样的情况将会随着Mini 3i的逐步热卖而慢慢的改变。

2、支持多点触摸

  支持多点触摸也许并不是什么先进的技术,特别是对于一款使用电容材质的触屏手机而言。但是Dell Mini 3i对于多点触摸的支持还是值得一说的。因为毕竟是OMS领域首款支持多点触摸的手机,还是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的。

  Dell Mini 3i对于多点触摸的支持还是十分全面的,我们除了能在图片浏览的界面使用多点触摸放大缩小图片以外,我们也能够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使用个多点触摸功能对网页的局部区域进行放大以方便用户的阅读。

3、电容屏也能使用手写笔

  在前面的介绍中我们已经了解到这款Dell Mini 3i在屏幕材质方面使用了电容式的触摸屏幕,因此这款手机在通常来说是不会带有手写笔的。因为通常用于电阻式触摸屏上的手写笔将无法工作于电容屏上。但是我们在Dell Mini 3i随机附赠的配件上去看见了手写笔的身影,这也确实吸引了笔者的好奇,想一探这神奇的手写笔将如何工作于电容屏之上。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Dell Mini 3i的手写笔

  原来电容屏的手写笔和我们常见的电阻屏手写笔存在较大的差别,因为根据电容屏的工作原理,如果想要使用物体触发电容屏的感应,必须要有一定的接触面积以及物体的导电性。因此我们看见Dell随机附赠的手写笔在外形上更像一个小小的刷子,更有笔者的同时在第一次见到这个笔时将其误以为清理屏幕的小刷子。

极致工艺注入OPhone灵魂 Dell Mini 3i评测

Dell Mini 3i的手写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