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形似CLIQ/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Motus曝光

2009年11月23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0日,摩托罗拉一款神秘手机曝光,曝光图片相当模糊,但是我们依然能够看出这款手机与摩托罗拉CLIQ有许多相似之处。


形似CLIQ/500万像素 摩托罗拉Motus曝光

摩托罗拉Motus曝光

  据悉,这张图片中的手机名叫Motus,同样采用侧滑QWERTY键盘的设计,屏幕及功能键部分的设计与CLIQ也极为相似,只是手机键盘设计和摩托罗拉CLIQ有较大差别,取消了CLIQ上的导航键设计,将五维导航按键放在了键盘区的右下角。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2010年的第一季度发布,这款手机采用的是Android 1.6操作系统,并且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没有更详细的参数曝光,不知这款手机是否采用了Blur界面。

  这张曝光图片过于模糊,以至于我们无法看清左侧的一排按键究竟是做什么用的,只能辨认出最上面的应该是搜索键,搜索键下面的是系统按键。

  这张图片其实是曝光于俄罗斯的一个关于摩托罗拉的论坛,其中还提到了Zeppelin这款手机,但是并没有具体的参数或者图片曝光。不过从目前出现的一系列手机来看,摩托罗拉确实押宝在Android系统的手机,从市场反应来看,摩托罗拉这次押对了。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