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发 OMS系统DELL Mini 3i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附属功能及GPS功能

  除去上面评测过的主要功能之外,DELL Mini 3i还内置了许多附属功能,这其中最主要的当然是GPS导航功能了,同联想OPhone完全一样,DELL Mini 3i同样内置了天行者9导航软件,整体界面使用感受一般,不过改软件对于周边兴趣点搜索比较全面。







  在导航测试时,第一次冷启动搜索卫星该机用去了大约5分钟时间,在目前普遍搜星定位时间在3分钟所有的GPS手机中,DELL Mini 3i的搜星速度较慢。在实际路行测试上,该机GPS导航功能同样比较一般,无甚出彩的地方。







  而除去GPS功能之外,DELL Mini 3i的网络功能也算一大亮点功能,默认显示主页为中国移动的官方主页,无论是flash还是各种图形显示均正常,显示速度也不慢。浏览器辅助上,该机支持双击放大查看、支持预览式的窗口切换功能,不过想要使用该浏览器的书签功能却需要花钱定制。

词典
词典

计算器
计算器

记事
记事

井字棋
井字棋

克隆
克隆

录音
录音

秒表
秒表

闹钟
闹钟

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

  DELL Mini 3i同样内置了诸多附属小工具软件,例如秒表、闹钟、计算器、世界时钟等等选项,笔者这里也不一一叙述了,毕竟使用起来都一样。

日历
日历

世界时间
世界时间

搜索
搜索

  评测总结:

  从上面的文章中,所谓DELL旗下的第一款手机,DELL Mini 3i在外观方面由有突破,而在系统方面笔者并不看好,毕竟中国移动的OMS系统认知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得不到广泛认同,笔者同时问过几个朋友,大家觉得如果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原版Android系统,则会考虑购买,而OMS系统则不予以任何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