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发 OMS系统DELL Mini 3i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机身背面

  DELL Mini 3i的机身背面设计非常有意思,不像我们见到的手机那样的平淡或者是简约,DELL Mini 3i的背面要比正面设计更加吸引人。该机背面整体采用了抛光工艺,并做了很好的仿金属材质处理。如果不拆下后盖,即使在专业的人都难看出来,该机的背面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


  DELL Mini 3i的背面非一条银色的仿金属带分成了两个部分,上方是该机的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而下方则是该机的电池仓,电池仓上还有DELL经典的圆形斜板Logo。


  DELL Mini 3i的摄像头区域由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一个对焦灯构成,虽然没有设置自拍镜,但实际上该机的整体背面反光强烈,完全可以当成自拍镜使用了。


  电池仓区不单单具有DELL的logo,同时还具有中国移动新机的标志。心机下方则是DELL Mini 3i的独立扬声器,说实话,笔者并不喜欢这个扬声器设计的位置,握持手机的时候不自觉就会挡住该扬声器,声音比较小,建议时刻开启震动。




  DELL Mini 3i的电池仓采用了掀起式设计,并没有任何的卡扣存在,不过由于切合度良好的关系,即使没有卡扣也不用担心后盖自行脱落的事情。该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920mAh的锂离子电池,而在我们每天以20分钟通话、10条短信以及半小时网络功能的测试强度下,该机能够坚持两天时间,待机时间比较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