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发 OMS系统DELL Mini 3i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中国移动服务

  飞信功能

  作为中国移动自主的OMS系统手机,DELL Mini 3i当然内置了诸多的中国移动服务,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内置的服务都有怎样的特色,或者说是否有着足够的实用性。我们从中国移动飞信业务开始介绍。




  相信飞信业务很多人都用过,对于该业务我就不做介绍了,还是主要来说说OMS系统上的内置飞信功能是否好用吧。只要手机内部具有中国移动的SIM卡,默认的飞信功能就是自动打开的,完全不用输入手机号及密码,点击即可进入。输入界面同短信界面相差无几。




  从上面的截图中我们还能发现,DELL Mini 3i的飞信功能还支持发送图片、声音等多媒体内容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彩信功能,就整体看来,飞信的应用非常棒,而且现在应用网络发短信在包月的情况下要比正常的发送短信省钱很多。可是,笔者不禁想到了保密性的问题,如果手机丢了,捡到的人不是随时都可以登录丢失者的飞信来获取资料么?笔者认为无需密码虽然方便,但保密性有着严重缺陷,希望以后的OMS系统内置飞信功能能够改进。

  手机导航

  内置的中国移动服务中,另一个比较重要的功能则是手机导航,该导航功能采用的是网络定位方式,并非真正的GPS定位。而且就像所有新机内置的导航功能一样,OMS系统内置的手机导航服务也是要花钱的,每次两元或者包月15元。







  该导航功能出去正常的搜索路线及导航功能之外,最让笔者觉得新奇的是支持查询对方地点,输入对方手机号即可收到回复,而且还支持查找中国移动的签约商户地点(例如全球通VIP用户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打折),这点倒是其他导航软件所不具有的功能。但为这样的功能买单笔者是干不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