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发 OMS系统DELL Mini 3i详细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中国移动业务

  中国移动业务

  除去上述两项功能之外,DELL Mini 3i还内置了包括无线音乐、游戏社区、新闻天气、手机视频、139邮箱、号簿管家以及在线理财在内的多项移动业务,而我们下面就找一些并非是同网页来实现的功能讲解一下。


  139邮箱

  首先是139邮箱,该功能的主要特色是支持使用者直接通过手机终端来阅读电子邮件正文及其附件,支持直接回复、转发和撰写电子邮件,笔者曾经使用过139邮箱,感觉应应急还是不错的,长时间使用手机流量费增长过快,花费高昂。其实Android系统内置了Gmail客户端,笔者现在在用这个收取邮件,无论是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收取速度都要超过139邮箱不少,很好用,最主要的是免费!


  备份功能

  备份功能乃是手机数据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DELL Mini 3i也就是OMS系统内置了备份软件,支持将手机内容整体备份至存储卡,包括有手机通讯录、手机短信、手机彩信以及整体设置情况和系统软件数据,还有最主要的已安装应用程序,即使不小心清空了手机也无需再次安装软件了。


  号簿管家

  号簿管家是中国移动针对于号码管理推出的新型业务,支持网络备份电话簿联系方式,支持更换手机之后的下载功能。我又要再次说Android系统了,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Android系统手机每个手机都有一个账号,该账号包括使用Gmail功能、market下载功能、Gtalk网络功能以及网络备份功能,只要登陆并选择备份之后,手机会自动将机器内的联系人备份至电脑的Google客户端,非常方便,同样是免费功能!


  我的收藏

  我的收藏功能是针对于移动梦网网络服务的,例如你在浏览中国移动音乐服务时,发现某首歌或者是视频是你喜欢的,即可点击收藏按钮收藏该节目或者是链接,以方便下次查阅,说白了就是促进消费。


  快讯功能

  我想很多人都喜欢用手机浏览新闻、天气等等文字类咨询内容,OMS系统的DELL Mini 3i就内置了该同能插件,也就是中国移动的快讯功能。一种桌面扩展类插件,支持网络更新天气及相关资讯,还是比较好用的,唯一的缺点仍然是除去最基本的功能之外,使用者想要使用更多的扩展功能是需要收费的。



  移动梦网

  本功能就是正常的上网功能,主打Wap站点,所有移动手机都有该功能,笔者这里不叙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