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音乐折叠魅力 索爱W508热卖仅1260

2009年11月23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W508是索爱在今年推出的一款主打Walkman音乐方面功能的音乐手机,而该机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也充分的暴露了这一点。该机采用了亚洲消费者较为喜欢的翻盖设计,并上盖镶嵌了一块单色的OLED隐藏屏幕,另外还有一大两小的圆形“Walkman On Top”音乐快捷键,设计新颖出众,喜欢的朋友不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下。


手势感应靓丽设计 索爱W508超值1350买

索爱 W508 手机

  这款索爱最新到货的音乐手机W508,镜面的设计被拥有抛光工艺的工程塑料做替代,在保证了整机的光亮外观的同时也摆脱了指纹收集器的称号。使用了一块1.1英寸的单色镜面外屏,用于简单显示来电信息和短信信息,并在音乐播放时用于显示部分歌曲信息之用,整体说来还是十分实用的。98g的重量和14mm的厚度基本上都可以达到大家要求的超轻超薄的标准了,而整个造型设计也比其它入门级手机多了一种贵气。

索爱新品再到货 靓丽设计W508只卖1600

索爱 W508 手机

  Walkman播放器所带来的强大功能自然是令不少人都已经是相当熟悉,当然在这款索爱W508里这款功能也是没有缺少的。专辑界面、目录、曲目列表以及均衡调整等等功能都应有尽有。手机背面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惜不支持自动对焦,并且不带有闪兴灯等实用设置。

手势感应靓丽设计 索爱W508超值1350买

索爱 W508 手机

  索爱W508依旧提供对M2存储提供支持,最高可支持到16GB容量的M2存储卡。而在这款屏幕的下方则是笔者认为这两款手机的最大特别之处就是机身上有三个气泡状的“Walkman on top”按键。我们使用这三个按键可以迅速进入歌曲播放模式,并对歌曲进行简单的操作。在操作方式上则和前辈W980C采用了相同的触摸方式,操作手感还是十分不错的。


索尼爱立信 W508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和弦铃声 和弦
机身内存 100MB
存储卡 支持M2 8GB扩展
理论通话时间 10小时
理论待机时间 400小时
外观设计 翻盖
手机重量 98克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连拍功能 支持
视频拍摄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
彩信(MMS) 支持

    编辑点评:由于定位中低端,所以索尼爱立信W508在机身的功能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卖点,外形方面可以非常新颖出众,而有着W380的成功开路,也证明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折叠设计手机的喜爱,并且才1270元的价格也很容易被市场所接受,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索爱 W508 手机
[市场售价] 126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