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卡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0行货1480元促

2009年11月2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飞利浦 X71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双卡双待商务手机,该机最长待机时间号称能达到1个月,同时还有诸多的娱乐功能也非常全面。商家“纵横通讯”为冲销量举行促销活动,该机行货给出1480元报价,配置一电一充一数据线耳机。限量100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双卡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0行货1480元促

飞利浦 X710

  这款手机有晶黑色和银黑色两种可供选择,140克的重量配合113.8×49.5×16.9mm的机身,虽说不算超薄,但也是便于携带。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待机时间很长,可以达到1个月之久,持续通话时间最多8.5个小时。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支持FM调频和蓝牙功能,最大可以支持8G的TF卡扩展。

双卡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0行货1480元促

飞利浦 X710

  同时,这款手机支持双SIM卡,轻松满足不同的通讯需要。这款手机可使用2张SIM卡,同时拥有2路GSM连接,就像两部手机融为一体!外出时享受更大的移动联络范围。并且电话支持A2DP蓝牙模式。它能够让您通过蓝牙耳机以高品质立体声无线欣赏您喜爱的乐曲。

双卡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0行货1480元促
 
双卡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0行货1480元促

飞利浦 X710

  机器自带的音乐解码芯片可以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在支持JAVA扩展上,也可以下载音乐播放软件,配以大容量电池,充分在音乐的世界中放松。网络功能方面,由于飞利浦X710采用EDGE快速上网技术,比使用GPRS上网快两到三倍,使得手机商务更加得心应手。

编辑点评:

  飞利浦 X710 是一款突出实用为卖点的手机,双卡双待功能满足了商务人士不同场合办公需求,在外观设计上也显得精致干练,棱形的边角设计很有特点。

这款手机拥有超长的待机能力,同时在音乐播放、拍照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飞利浦 X710(行货)
[参考价格1 1480元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