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强省电 客厅必备海尔立柜空调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功能展示:

健康负离子

    海尔 KFRd-72LW/01B(QXF)-S1空调具有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当用户开启空调后,负离子发生器就会向室内的空气释放健康的负离子,净化室内的空气,健康用户的日常使用。

超强省电 客厅必备海尔立柜空调评测

短信宝-远程遥控

    海尔 KFRd-72LW/01B(QXF)-S1空调同样具备远程遥控短信包的使用功能,用户在安装这一使用模块后可根据自身的使用情况提前让空调进行运转,制冷或是制热来调节室内的温度变化,非常的方便,智能。

超强省电 客厅必备海尔立柜空调评测

AIP电离净化

    海尔 KFRd-72LW/01B(QXF)-S1空调同时也采用了AIP电离净化系统,空调在开启这一功能后,通过高压电将室内空气进行电离,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会颗粒就会被电场力的作用下吸附到集尘电板上,集中的进行收集与清理,这样就有效的提高了室内的空气健康度。

超强省电 客厅必备海尔立柜空调评测

智能独立除湿

    海尔 KFRd-72LW/01B(QXF)-S1空调还具有智能独立除湿的功能设置,当用户觉得室内的环境太过潮湿,想需要干爽舒适的空气时可开启这一功能,空调会自动的进行除湿,舒适用户使用。

干燥防霉风

    海尔 KFRd-72LW/01B(QXF)-S1为了保障空调每次吹出的风清新、健康,它采用干燥防霉风的设计,空调在关闭后会自动的吹干空调内部的蒸发器,保证下次空调的出风没有异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