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 海尔节能风空调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功能展示:

短信宝-远程遥控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通过用户的需要可安装可以远程控制空调的模块。安装好配备的模块后就可通过网络或是电脑的控制实现即时的开启空调,提前让空调进行制冷或是制热。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 海尔节能风空调评测

    当用户觉得需要事先开启空调来调节室温时就可方便、快捷的使用这一短信宝远程控制。

健康负离子 清新空气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孩拥有健康负离子的使用功能。当用户开启空调后,负离子发生器就会向空气中释放大量负离子,净化室内的烟雾、灰尘等,消除异味,使室内空气清新健康。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 海尔节能风空调评测

智能化霜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还具备智能化霜的功能。当用户在寒冷的冬季需要使用空调时,这款产品可根据当时的环境与温度自动的运行化霜功能。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 海尔节能风空调评测

智能除湿 时时干爽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在使用时只要轻轻按下遥控器的“智能”键,空调就会自动选择模式运行,需要除湿时自动进入除湿模式,室内的热交换器实现除湿不降温,让室内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绿色节能舒适健康 海尔节能风空调评测

静眠功能 舒适更节能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根据人体睡眠规律特设“静眠”运转模式,自动调节温度和风速。温度更加适宜,送风更加柔和,有效的提高人体睡眠舒适度。

特设强劲功能

    海尔 KFR-50LW/01D(HF)-S2空调特别设置强劲的使用功能,用户可根据需要想要快速制冷或是制热调节室温时即可使用这一功能,方便快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