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80度正弦波 海尔直流驱动变频空调首测

2009年11月23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功能展示:

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采用的是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这是一种压缩机电流控制技术的运用,它让空调在运转时更加平稳,压缩机转动更加的高效与节能。由于采用的是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在运转时产生的噪音相对来说要比一般的变频空调噪音更低,它平滑的驱动压缩机来进行运转。

180度正弦波 海尔直流驱动变频空调首测

180度正弦波 海尔直流驱动变频空调首测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在采用了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后对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也相应的增加,产品在原有低能耗的特点上还拥有精确控温、强劲制冷等使用上的特点。

名牌压缩机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采用名牌压缩机,有效的提高了产品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同时也保证了用户在使用中的产品质量。

180度正弦波 海尔直流驱动变频空调首测

健康负离子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还采用健康负离子的功能模式,用户在使用空调的同时可开启这一功能,它有效的净化了室内空气,同时英特健康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停电补偿技术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同时也运用比较安全的停电补偿技术,当家里空调正在使用特然断电时,这一功能的运用可有效的减少断电给空调压缩机带来的损害,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超低温、超低压快速启动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还拥有-15度快速启动的设置,当在寒冷的冬季,用户需要快速的调节室温时可使用这一功能,方便快捷,智能的实现有效的运转。产品采用的宽电压启动的设计,即使是低压150V也能开启空调,大大的放宽了使用空调时对电压的的限制。

干燥防霉风设置

    海尔 KFR-28GW/CA(DBPF)空调特别运用健康的干燥防霉风设计,当用户在使用完空调关机后,空调会停止压缩机的运转,但是室内机还会正常的出风,这样就会吹干过滤器上的水分,快速的蒸发,减少因为内部潮湿产生的异味和细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