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2009年11月23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功能展示:

    智慧眼运转

    这款产品在原有的基本功能上还设有智慧眼运转功能,当用户开启这一功能后,空调会根据室内人体的位置为与身体温度变化,自动的调节制冷量与室内的温度,感知人体所在位置,调节送风方向,方便舒适用户的使用。同时开启这一功能也有助于空调的节能运转。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智慧眼展示

    空气滤网

    这款直流变频空调还设计健康室内空气的空气滤网,除此之外还特别设有健康的“UP-钛”光催化过滤网,能够有效的过滤室内的空气,通过光合作用分解室内的有害气体与物质,健康室内环境的同时他也健康了用户的使用。“UP-钛”光催化过滤网设置在空气滤网的下一层,打开空气滤网后即可看见“UP-钛”光催化过滤网。用户需要清洗时可以同拆卸下来,方便、快捷。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打开面板滤网展示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整个滤网展示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UP-钛”光催化过滤网

    智能防霉运转

    产品还拥有智能防霉运转的设计,当用户开启这一功能后空调会自动的运行干燥清洁的模式,吹干室内机的内部,保持干燥,抑制病菌和霉菌的产生。

    强力运转

    空调还设有强力运转这一功能,当用户需要快速的调节室温时即可使用这一功能,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在遥控器上的图标为一个强壮的人形标志。

    睡眠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调在开启睡眠模式时的室内噪音非常的低,适合用户在夜晚睡眠时开启使用。噪音值仅为30.8分贝。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睡眠时室内噪音值

    水平摆动

    空调的摆风页可以通过遥控器的设置进行水平的上下的摆动,方便空调将舒适的风送往室内的不同角度。这款大金空调一共设有五个风挡,但是除此之外,这款空调还特别设有睡眠及强劲这两个单独使用的风挡设置。

舒适节能更智能 大金直流变频空调首测

摆页

    省电运转

    大金的这款空调还拥有节能的省电运转模式,当用户觉得空调需要省电运转时即可开启这一功能,细节上满足了用户的需要。

    应急开关

    大金的这款空调在右侧的状态栏上有一个可以用于应急开关的按键,当用户的遥控器丢失或是暂时找不到时刻使用这一开关按钮,空调会以自动的状态在运行。



    大金 FTXS35HV2C空调是一款直流变频空调,产品运用环保的新冷媒制冷剂。对于这款产品,我们将会在室温变化、耗电量、噪音这三个指标上进行测量。

180度正弦波 美的E180直流变频空调评测

电脑自动记录温度变化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