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2009年11月23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功能展示:

AIP电离净化

    海尔 KFRD-35GW/01B(QXF)-S1空调采用AIP电离净化系统,通过高压电降室内空气进行电离,是空气中的尘埃、细菌等微粒物质被电力包围,在装置内电场力的作用下运动并吸附到集尘去的电板上,净化后的洁净空气将从新被送入室内,有效的提升了室内环境的洁净度。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健康负离子

    海尔 KFRD-35GW/01B(QXF)-S1空调还具有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当空调开启时,负离子发生器会向空气中释放大量的负离子,净化室内的烟雾、灰尘等,消除异味,使室内的空气变得清新健康,适合消费者长期开启空调使用。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短信宝-远程遥控

    海尔 KFRD-35GW/01B(QXF)-S1的这款空调产品还具备短信宝的使用功能,通过用户的需求,配备上必需的功能模块后,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是电脑的控制实现即时的开启空调。

电离净化健康生活 海尔卧室节能空调评测

    在炎热的夏天,如果想要在回家后即可就享受凉爽舒适的感受,可提前使用远程控制进行遥控,提前让空调开始制冷,方便快捷。

静眠功能 舒适更节能

    海尔 KFRD-35GW/01B(QXF)-S1空调拥有舒适适合夜晚使用的静眠功能,适合用户在夜晚使用。开启后,它会自动的调节空调的风速,调控室内的温度变化,让室内的温度更加适宜,送风更加柔和,有效的提高人体的睡眠舒适度,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卧室使用的一款空调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