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这个寒冬不再冷 多款电辅加热空调随意挑

2009年11月24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近年来空调产品在功能上的不断完善与发展,为了在冬季更方便我们的使用,快速温暖室内,目前大部分的空调产品均带有电辅助加热功能。而带辅电加热冷暖空调又分为采用电阻丝发热的和采用PTC材料发热的空调。

    采用电阻丝加热的空调是在空调机内装上一个电阻丝通电发热;而采用PTC材料发热的冷暖空调则是用特殊质地的陶瓷替代了电阻丝,同时PTC发热组件装上温控器和熔断器,起双重保护功能。无论是哪种电辅助加热都可在冬季快速的给我们带来温暖。

    今天,编辑给大家带来几款具备电辅加热的空调产品,不再烦恼,轻松搞定冬季取暖。


180度健康送风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

    产品特点:这是一款变频空调,其亮点除了暖的快,具备电辅助加热,产品在健康方面的表现也比较受用户的喜爱,是海尔推出的一款主打机型。

    参考价格:3079 元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外观面板上采用了白色搭配,温馨,看起来很浪漫的粉色花朵,简单的同时也感觉很温暖。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面板出风口的上方,开启后便可对其运转情况一目了然。

直降520 海尔新品变频空调国美热卖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采用180°直流变频,产品在使用中会相对的快速与高效,快速调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这个寒冬不再冷 多款电辅加热空调随意挑
  
这个寒冬不再冷 多款电辅加热空调随意挑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还具备超低温启动,智能化霜这两个功能,即使在这严寒的冬天,我们也不用担心空调在启动与使用方面的问题。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是否自动除霜

    编辑点评: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外观设计简单,重点是产品在直流变频、快速冷暖、智能化霜这立个功能上的表现,同时新品上市不久便开降520元,适中的售价还是比较值得我们关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 

[参考价格]  3079 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