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60触控+720P摄 索尼爱立信U5抢先评测

2009年11月24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2009年,以降低硬件规格的方式为热门手机“延续香火”已成为很多厂商的重要市场策略,比如诺基亚为N97推出N97 mini,为5800XM推出5530XM等。如今,索尼爱立信在推广“娱乐无限”概念的同时也不忘借明星机型炒作一把,继全球首款1200万像素S60手机U1i(Satio)正式发售之后,以牺牲部分硬件为代价的后续机型Kurara也迅速浮出了水面,而随着其上市型号---U5的悄然曝光,该机也终于在昨日抢先亮相俄罗斯著名手机网站,下面笔者就借助此次流出的真机照片与广大网友一起解读这款号称U1i接班人的重量级新作。

图为索尼爱立信U5

  由于在先前已经曝光过多次,因此相信大家对这款机型的外观并不会感到陌生。作为U1i的后作,索尼爱立信U5同样采用了全触屏造型,不过从侧面观察,该机的设计灵感似乎来源于梭形形状,这种从中间到两边由厚变薄的视觉效果像是一部流线型跑车,时尚且充满个性。不仅如此,该机在机身上下两端也加入了幅度明显的弧形曲线,以搭配整体的流线型设计。


图为索尼爱立信U5

  色彩方面,目前曝光的索尼爱立信U5仅有银黑配色一个版本,上下底部以及整个背面均使用了银色烤漆涂层,与黑色镜面屏和深蓝色边框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屏幕下方还设置了三颗金属波形实体按键,与U1i一样,其对应功能从左至右分别为常用的拨号、挂机键,中间则是返回/主菜单键。


图为索尼爱立信U5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