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华硕3D新本年内出 加入NV立体幻镜技术

2009年11月24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的G51J3D笔记本前些天已经有过介绍,这是一款可以是体验3D画面的笔记本,实际上它加入的是NVIDIA 3D Vision技术。

  和其他3D笔记本不同的是,华硕G51J3D笔记本加入了120Hz刷新率显示屏面板,外加佩戴具备NVIDIA 3D Vision的眼镜实现3D效果。NVIDIA 3D Vision眼镜采用的主动式的快门型镜片,可呈现更好的3D效果。

  15.6英寸的G51J3D笔记本采用的是NVIDIA GeForce GTX160M显卡,具备1GB显存。配置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搭配了4GB内存和两块320GB硬盘。售价为1699美元,比普通版贵200美元。


华硕3D笔记本年内出 加入NV立体幻镜技术

华硕的3D笔记本

华硕3D笔记本年内出 加入NV立体幻镜技术

3D体验

  NVIDIA发言人表示,已经和CPT、LG、CMO和三星等厂商进行了紧密合作,把具备120Hz 3D Vision技术的面板融入到笔记本平台上。NVIDIA 3D Vision技术已经收到了微星方面的积极评价,称其是目前最好的3D技术。三星副总裁SH Moon则表示,NVIDIA 3D Vision技术提供了最好的3D体验,将会把这一技术融入到笔记本面板上。

华硕3D笔记本年内出 加入NV立体幻镜技术

3D Vision眼镜

  G51J3D笔记本搭载试用期为60天的魔兽世界3D游戏,之后会有400多款游戏支持3D立体效果,包括Resident Evil 5、Borderlands、World of Warcraft: Wrath of the Lich King、 Batman: Arkham Asylum和Star Trek D-A-C等热门游戏。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