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5800XM时髦 诺基亚智能触控5230评测

2009年11月24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质感,5230在边框为银色的涂层,虽然是廉价的塑料,但是手感和质感并不差,不会给人很低端的感觉。在机身顶部,5230XM依次配置了开机键、充电孔、3.5mm耳机孔和microUSB插孔,一切都是标准配置,耳机和数据线很容易找到。
 

顶部

  手机的底部为后盖的开关,和5800XM一样,要打开后盖必须按着凹陷处慢慢掰开,还是需要一点“蛮力”,还好的是后盖的缝隙很小,贴合紧密,而且多达4色彩壳的赠送确实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本次评测的为水改机,没有赠送多种彩壳)。

底部为后盖开关


行货版本具有多种彩壳,并赠送4个

  手机的左侧和5800XM一样设计了SIM卡插槽和microSD卡插槽,SIM卡的取出和5800XM一样要借助手写笔。也许是为了突出低端,5230的扬声器仅为一个(5800XM为2个),整体外放效果比不是5800XM,但还不至于出现破音和音量太小的问题。
 


手机左侧为SIM卡插槽和microSD卡插槽,以及一个单扬声器

  5230在右侧分别设计了音量调节键、锁机键和相机快门,因为5230并不支持自动对焦,所以快门键也没有设计成两段式,反正只需要按下快门键即可。
 


手机右侧为音量调节键、锁机键和相机快门

  诺基亚5230的背面非常艳丽(至少笔者的蓝色版很好看),作为5800XM的另外一个缩水版,5230的摄像头降为200万像素,几乎是诺基亚今年最入门的标准。

手写笔


摄像头缩水为200万像素
 

  由于模具和5800XM几乎一样,电池的设计也都是型号为BL-5J,1320毫安时的标准,官方标称为438小时的待机时间/7小时的通话时间(GSM),458小时的待机时间/4小时18分钟的通话时间(WCDMA)。我们评测期间,每天20条短信收发、半小时通话、5张照片拍摄、半小时使用手机的强度下,诺基亚5230坚持了大约3天的时间,表现不错。

电池为BL-5J 1320毫安时,和5800可通用

1320毫安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