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电器家电以旧换新突破400元上限

2009年11月24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家电以旧换新首次突破400元上限。日前,广州苏宁宣布,在12月5日起苏宁与各大家电厂商联合开展的2009年终回馈大典大型促销活动中,消费者在苏宁通过以旧换新形式,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能获得最低成交价10%的补贴,超过国家补贴上限的,苏宁以直降的形式补齐。

  据了解,目前参与国家以旧换新的家电品类有5类,分别是彩电、空调、冰箱、电脑和洗衣机,而且获得的国家财政补贴也有最高上限,分别是彩电400元,空调350元,冰箱300元,电脑400元,洗衣机250元。

  苏宁有关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对中端客户受益最大,而上限封顶400元的彩电、电脑,上限350元的冰箱补贴额度,对购买LED和大屏幕LCD彩电、对开门冰箱等高端消费客户来说受益有限。例如,目前中低端平板的平均消费价位在4000元左右,占到销售总台数的三成多,而五成多来自于消费价位在6000元以上的客户,10%的补贴不能完全对应到主力消费群体,尤其是对LED高端群体拉动力有限。

  笔者了解到,随着年底家电销售旺季的到来,苏宁在12月5日启动的2009年终回馈大型促销活动中,广州苏宁将在家电以旧换新补贴上限上实现突破。具体说来就是,活动期间到苏宁参加以旧换新,可享受新家电成交价10%的补贴,国家补贴数额不够的,苏宁以直降的形式补上。

  比如打折促销之后成交价为8000元的彩电,它本身就在国家以旧换新补贴行列之中,按照国家政策,它最高只能享受400元的补贴,但苏宁突破补贴上限后,可享受800元的补贴,除国家补贴的400元外,苏宁再在最低成交基础上直降400元,算作补贴。这意味着,消费者只要以7200元的价格就能买到。

  据介绍,针对此次活动,苏宁联合厂商投入超过5000万专项资金,该项举措实施后,国家补贴和苏宁“二次补贴”合力将覆盖到低中高端三类消费群体,有望2个月内拉动以旧换新品类销售2亿至3亿元。此外,针对消费者关心的手机以旧换新活动,广州苏宁表示将在行业内继续推行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到广州苏宁各大门店参加手机以旧换新活动,旧手机不论品牌/型号/使用年限,均可抵现100元/台。据悉,苏宁自11月14日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已回收旧手机超过3000台,手机销售同比增幅120%,而在参加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的消费中,购买3G手机的消费者占比达25%,对3G手机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