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硕U20A与你美丽相约 CULV平台超轻巧之作

2009年11月2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何为旅行?旅行不只是一次出行,也不只是一次假期,旅行是一次释放,一次自我发现的过程。有人愿意当个轻松的背包客,从容出发,到达一个又一个目的地。有人却想得太多,顾忌时间、顾忌一大堆行李,直到最后取消自己的念头。

  去往一个朋友所在的陌生城市是最简单的旅行方式,背上你的双肩旅行包,你只需简装出行。华硕U20A,一款轻巧型商旅笔记本电脑,一个贴心的朋友,让你获得最自由的移动体验。带上它去旅行,连接一个没有陌生的世界。

  华硕U20A  出行伴侣,让用户抛开束缚

  越来越崇尚简约、行动起来追求速度并注重结果,80后一代人典型的风格。旅行中,一个包,一个相机,再加上一款轻薄型笔记本,你就可以没有任何顾虑地享受旅行。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0A

  华硕U20A,拥有12.1英寸的轻薄机身,带3芯电池仅为1.7千克。作为CULV平台的产品,此款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超低电压处理器,充分利用了其低功耗及小型封装技术,同时结合华硕轻盈蝶翼设计理念,机型整体外形线条设计做到了犹如蝴蝶飞舞般的轻盈效果。

      相当于一本书重量的U20A,当你将它轻轻放入你的背包中,或者在餐厅、机场等任何场合拿出它使用,如蝴蝶飞舞般律动的线条,在开合之间形成优雅的姿态,让你顿时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灯火阑珊的城市,华硕U20A智能发光键盘一样闪亮

  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夜晚,走在繁华的街道边,你会为这里人们的喧闹所吸引。当你感慨万千之时,还有U华硕U20A在你身边,凭借智能功能设计,陪伴记录分享你的一切。

  华硕U20A拥有独特的光感设计,能让你在夜晚倍感温暖所在。在手指接触到键盘的一瞬间,华硕U20A独特的智能发光键盘,清晰指示每一个字符,暗淡光线下也能保证输入操作的准确性;而且,在其特别设计的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上,只要用指尖轻盈划动,就会闪烁出一串柔和的光影,随着指尖的轨迹由明渐暗。与此同时,华硕U20A内置的智能光传感器在检测周围环境后,还能自动调节亮度,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应用环境。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0A

  贴心为旅途中的用户考虑到每个细节,华硕U20A配合华硕独家技术“Power4Gear Hybrid(省电模式预设程序)”,采用了Intel ULV处理器的U20A在同步提高电池寿命和性能外,还表现出了惊人的续航能力。在你去往下一个目的地的途中,U20A(配6芯电池)长达5.5小时的使用时间,让你足够调节旅途中的劳累。

  华硕U20A 迅疾性能,多媒体娱乐应用

  据了解,英特尔最新超低电压(ULV)移动处理器能有效提升笔记本运行速度。华硕U20A在使用SU3500/ULV723处理器的同时,还内建3MB二级高速缓存,为日常数据处理提供优秀支持。

  旅途中的人,喜欢带上自己喜爱的音乐、电影,快乐与自在一路随行。华硕U20A采用了奥特蓝星音响和SRS音效还原软件,营造出优质的3D立体音效,让喜好游戏影音娱乐的用户可随时随地尽享天籁之音。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华硕U20A

  此外,为方便用户的数据传输,华硕U20A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八合一读卡器、HDMI接口、Express Card插槽等在内的齐备接口。同时更考虑到用户的迅捷应用,U20A采用了华硕独家“Express Gate2.0”新一代快捷功能模式,仅需8秒后就可以迅速上网。让你随时随地方便沟通。

  华硕U20A为旅途中的你提供最完备的支持,轻松自由,快乐随行!

  推荐配置:

  U20G35A-SL:12.1英寸16:9LED背光屏幕/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支持英特尔ULV处理器SU3500 /250GB/2GB/内建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示核心/DVD Super multi(双层)/ 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卡

  参考价: 5999元

  U20G27A-SL:12.1英寸16:9LED背光屏幕/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支持英特尔ULV处理器SU2700/250GB/2GB/内建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示核心/DVD Super multi(双层)/ 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卡

  参考价:5699元

  U20G723A-SL:12.1英寸16:9LED背光屏幕/预装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支持英特尔® ULV 723 处理器 /250GB/1GB/内建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示核心/DVD Super multi(双层)/ 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卡

  参考价:5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