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身轻技强!华硕UL80经典小本仅6299元

2009年11月2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轻装上阵,从来都是一种自信气质的体现!华硕在这个秋天,推出了轻薄新品UL系列笔记本,给都市时尚一族带来了风一样自由的感觉。其中,14英寸机种UL80V,传承华硕UL系列对第二代ULV轻薄笔记本的升级定义,将更强大的运算处理效能、全天候的12小时电池续航能力、以及薄于1英寸(最薄处)的轻薄机身一并兼顾,是一款面向主流商务用户群体的简约经典机型。让这款14英寸机型脱颖而出之处,还在于其纳入了独显/集成双显卡一键切换功能,令高性能与低能耗实现完美平衡。

  CULV笔记本最大的突破还在于待机时间的跨越式增长,这对用户来说,意味着移动使用中的自由度大大增加。华硕UL80V采用LED背光显示屏,配以华硕独家二代“超级动力混合引擎(ASHE)”和新型长效电池的强强联手,轻松创出12小时长效纪录。电池寿命增加了,性能同时又有提升,即使天天持久用机也再无后顾之忧。

  显卡切换技术给用户带来的最大好处在于实现使用中节能与高效的平衡。UL80VT便捷的独显/集成双显切换功能,Intel GMA X4500集显与GeForce G 210M独立显示芯片(独立显存512MB)的强强联手,只需轻轻切换,即可随心所欲的选择最佳工作状态,更免去了电脑重启之苦,在游戏娱乐与商务工作之间更加自由的游弋,将节能耗省随心实现,时刻享受随心掌控的美妙瞬间。

  在14英寸机型里,华硕UL80V的定位偏主流高端,颇有质感的外观设计可以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作为英特尔ULV平台的一款笔记本,机型的设计更纤薄,同时低功耗处理器配合独家电源管理软件、双显切换技术可实现长达10小时之余的续航时间,可以完全满足“空中飞人”、户外工作者的需要。

  UL80E73V-SL:
  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英特尔ULV处理器SU7300/14.0英寸LED背光屏幕/320GB/2GB/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n无线网卡
  推荐价格:6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