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淘宝手机将问世?与联想合作设计图曝光

2009年11月24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淘宝推出手机是误传还是恶搞呢?怎么看这件事件都有些不靠谱,不过往往有些事传着传着就是真的了。在上周刚刚传出淘宝将会在近期推出手机的消息之后,现在就有了的最新消息,曝光了这款传说中淘宝手机的外观和包装设计图,而自始至终淘宝官方没有给予正面答复。

淘宝手机或将推出梅兰竹菊版

    根据图片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将由淘宝和联想合作推出,而日前联想方面也透露确实有与淘宝联合推出手机的计划,这将是制造商与电子上午网站难得的一次特殊合作,而这款手机就是目前联想定制推出i61。

    而这款手机之所以考虑与商务电子公司合作完全是看重淘宝广泛的市场和用户,有消息称,这款淘宝手机将会采用联发科的MTK平台,将可以支持手机UC浏览器、手机淘宝网、手机支付宝、手机旺旺等应用程序。

手机还将支持条形码扫描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一方式直接搜索产品。这款淘宝手机将会在今年12月下旬推出,在国内市场这类型的产品尚属首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