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3款机型入选 电信敲定引入黑莓手机

2009年11月24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最新消息显示,电信引入加拿大RIM公司旗下黑莓手机的计划最终尘埃落定,电信将最快在明年2月份之前推出首款黑莓3G手机。电信推出的黑莓手机将同时支持CDMA2000网络和GSM网络,如果顺利,在2010农历新年之前,国内用户既有可能购买到电信推出的黑莓手机。

  黑莓、苹果两家公司分别是全球智能手机份额第二、第三的公司,根据Canalys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数据,所占份额分别为20.6%和17.8%。这两家公司分别和国内运营商联姻(联通引入iPhone、电信引入黑莓手机),这将大大丰富国内运营商的3G终端,并依靠两大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吸引更多高端手机用户。

  
图为黑莓9630

  
  资费方面,中国电信将推出两款套餐,分别为每月消费80元和450元。前者针对入门3G用户,后则针对高端商务认识。从这个门槛来看,80元的套餐比中国联通的96元套餐要更具吸引力,不过电信目前还没有公布这两项套餐的具体内容。

  黑莓手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出色的邮件推送服务、成熟的全键盘机身设计、出色的BlackBerry系统,在欧美市场,黑莓手机深受政界、娱乐人事喜爱。电信将黑莓手机作为明星产品映入,将进一步增强CDMA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