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大事业发展 松下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作出新贡献

2009年11月24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全国青联协同日本青年会议所和日本每日新闻社共同主办的“首届中日青年经济领袖对话暨中日企业家高峰论坛”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的召开标志着由中日两国政府领导人倡议建立的“中日青年经济领袖对话机制”已正式启动。


  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增进两国经济领袖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两国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首届论坛邀请了60余家中日著名企业家领导参加。Panasonic由Panasonic Corporation 役员、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China董事长城阪俊郎为首等多名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新起点•中日企业合作战略展望”为主题召开了研讨会,在中日双方代表的基调演讲后,介绍了中日企业的成功事例。

作为日本企业的代表,城阪董事长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事例报告。城阪董事长介绍了环保贡献、强化集团经营等方面的措施。Panasonic一直以“与地球环境共存”为事业愿景,以“产品”“制造”“育人”为三大主轴,积极开展环保活动,承诺10年内培养100万名儿童环保意识,种植100万棵树木。虽然金融危机的影响依然存在,但面向未来的发展,Panasonic要不断强化集团经营实力,贴近消费者需求,实现快速增长。为了进一步提高上述措施的效果,城阪董事长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城阪董事长希望以此来实践“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经营理念,通过公司的经营为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中日青年经济领袖对话暨中日企业家高峰论坛”将每年举办一届,两国企业家、学者、官员将在“坦诚、务实、分享、共赢”的原则下,通过战略研讨、政策学习和项目合作等形式,为深化两国经贸关系、实现互利共赢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