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亮点闪耀 清华同方LED电视昂首步入平常百姓家

2009年11月2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清华同方LED-32B90超薄LED背光液晶电视市场零售价将从6990元直降到5390元,以旧换新价则是4990元,首次突破5000元大关,比合资品牌如三星32寸的LED要便宜4000元左右……”。

  目前我国LED电视市场方兴未艾,昂贵的价格却令普通市民望而却步。价格无疑是当前消费者最关心的首要因素。

  日前,家住朝阳区的王先生喜滋滋地买到了一款清华同方LE-32B90电视机。他向记者介绍道:看中清华同方LE-32B90主要原因还是在价格上,清华同方LE-32B90电视的定价是真正为百姓消费能力考虑到的。

  目前我国LED市场上,国内彩电巨头争先在国庆黄金周之际推出本品牌的LED彩电,而清华同方勇于在价格上破冰之举,成功开启了LED电视平民化进程之门,为本品牌LED电视走入寻常百姓家开了个好头。

  记者从马甸大中电器家电卖场了解到,清华同方LE-32B90电视机自上市以来,销量不俗,每天都有许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了解详细销售情况或购买。

  据悉,清华同方早在之前就成功掌握LED的专利技术,成功建立起一条处于世界先进地位的芯片研发和生产产业链,其优势就是可以控制整机70%以上的成本,这也是构成LE-32B90价格亲民的重要支持。

  另据大中电器LED销售部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国家规定家电保修时间为一年,而清华同方所推出的三年保修服务,大大超过了国家标准,这也是深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

  记者看到,清华同方LE-32B90电视外观优雅灵动,黑色深沉洗练,和任何风格的家庭装饰都有很好的相融性。机身最薄处只有22mm,是当下LED彩电“轻薄”趋向的时尚之选。

  据悉,清华同方LE-32B90液晶电视采用了AGT太空节能屏及GME节能芯片,该机功耗只需90W,降低了热量消耗。

  上周末,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的报告预计,LED背光源电视是目前增长最快的电视产品,明年国内市场销量将达到400万台,比今年增长近4倍,市场份额接近20%。

  LED电视在国内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产品阵容初具规模,凭借超薄的外观、强大的色彩表现力与节能性能,LED电视对部分消费者有着较大的吸引力。但目前高高在上的价格阻碍了LED电视大规模普及。成熟的产业链建设还是对LED电视降低成本,惟有如此,LED电视才会真正进入普通百性家庭,我国LED彩电产业才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