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国美联合济南时报举办万人大团购 报名火爆

2009年11月2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生活品味的逐渐提升,现代居家越来越追求风格的整体化和个性的统一性,家电产品呈现出了成套化、装饰化的特征,追求新品、高端精品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为此国美电器联合济南时报组建规模空前的万人团购大联盟,11月26日至11月27日17:00-21:00届时济南时报同消费者一起,与国美和众家电厂家砍价帮消费者少花钱。

自上周二开始接受预约报名以来已经有近七千名消费者参与到此次团购活动中来。

  据济南国美电器总经理韩德鹏介绍,活动范围将覆盖国美在济南市内的9大主力门店,与此同时德州、聊城、泰安三大外埠门店也联动开展此次万人大团购活动,全场极限让利8小时,全品让利最高达40%。消费者可通过电话、现场和网络形式进行报名。

  全品将有最高40% 让利

  韩德鹏首先向记者介绍了国美定义团购的标准:“国美一直采取“宁缺毋滥”的团购策略,团购的意义在于促销的让利力度,让参加团购的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没有真实让利绝不做团购,这就是国美团购的标准。”

  国美电器、济南时报为此次大型团购精心准备了近1个月时间,为此专门组建了一个团购促销指挥部,由济南总经理韩德鹏亲自挂帅担任总指挥,济南国美各大运营体系也挑选了精兵强将进行活动准备,市场部、物流部、售后部、客服部等服务部门也做好了所有准备。自国美发布团购热线之 后 ,各门店客服热线一时间几乎被打爆,亲自到店咨询活动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据悉,本次团购活动覆盖了空调、彩电、音响、冰箱、洗衣机、厨卫、电脑、数码、手机等所有家电品类的数百个品牌,特价商品更是超过了数万台。由于西门子、海尔、海信、TCL、联想、夏普、索尼、三星、LG、诺基亚、惠普、华硕等品牌的全面支持,国美电器全品将有最高40%的让利,同时国美还准备了数万件礼品,包括大尺寸液晶电视、音响、电饭煲、豆浆机、电烤箱、电磁炉等在内的赠品将全面回馈给消费者。

  逢国美团购必有大便宜

  “国美的团购就是规模出效益!”韩德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国美此次联合了济南时报、大众网等多家团购合作伙伴,组成了规模空前的让利集群,同时在活动门店规模上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几乎所有家电品牌的大力支持。国美利用规模化优势将为济南市民奉献一场家电折扣盛宴。”

  笔者在现场遇到家住历下区的胡女士正在国美洪楼店咨询团购详情,“三天前就报名了。家里想买几套空调,听说一个型号10人以上报名能打个8-8.5折,30人以上价格能做到8折以下,这不来看看报名情况吗……”

  据济南国美采销总监程琳介绍,国美的团购经历了连续几次的成功之后,不仅仅引起了广大济南市民的长期关注和支持,在供应商中间也是引起了强烈反响。各大供应商获悉国美将举行团购之后,也纷纷主动来函要求参加活动,同时也给予国美专项团购促销支持,目前已经到位的促销资源已经达到近千万元。

  报名方式:

  参加团购报名的顾客可通过拨打国美电器市内各门店电话进行报名,或到店现场报名,或者通过登录https://www.dzwww.com/ 进行网络报名。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